埃尔克森被曝将加薪完成与恒大续约

2014年11月02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克森被曝将加薪完成与恒大续约。埃尔克森被曝将加薪完成与恒大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广州恒大实现中超四连冠之后,除了里皮宣布卸任恒大主教练、改任恒大技术总监以外,埃尔克森等恒大外援下赛季的去留也备受球迷关注。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埃尔克森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延长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并接受加薪,埃尔克森将留在中国,与意大利足球的距离越来越远。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埃尔克森将续签他与广州恒大的合同,这让他离意大利越来越远。在广州恒大成功的背后,他们的主角是埃尔克森,近两个赛季,他打进了60多个进球,邓加也考虑把他召入巴西队。一些意甲俱乐部试图诱使他离开中国,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都对他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但他们都没法达到目的。意大利似乎与埃尔克森越来越远。在接下来的几天,埃尔克森将延长他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并接受加薪,埃尔克森将留在中国。

  在今年夏天,迪马济奥就透露意甲劲旅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等俱乐部有意引进埃尔克森,意大利媒体也报道称埃尔克森进入了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的引援名单。然而,埃尔克森并没有在中超二次转会期离开广州恒大。本赛季,埃尔克森在中超联赛中打入了28个,连续两个赛季拿下中超金靴,打破了此前由李金羽保持的26球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最多纪录。随着恒大实现中超四连冠,埃尔克森在恒大度过了一个比较成功的赛季。

  近期,埃尔克森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也表态正在考虑与恒大续约的事情,待时机成熟再登陆欧洲联赛。如果埃尔克森与广州恒大续约,那么也就意味着广州恒大下赛季依然有比较可靠的进球保障,毕竟埃尔克森的进球数大约相当于恒大本赛季进球总数的1/3,对于恒大争夺亚冠、中超以及足协杯等赛事的冠军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与鲁能比赛之后,埃尔克森接受采访表达了希望自己能留在广州恒大的想法。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埃尔克森续约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