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被曝与恒大涨薪续约 夺冠后重申想留广州

2014年11月03日09:0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白疏赫疏国华济写写写嫩象象象南报道 片瞄瞄从结果来看,脱恒即使恒弯偷弯大输给嘘磨磨嘘幌鲁能,师师师女庙庙庙庙那么,扭艇妊扭妊他们依旧是冠萄拣萄了了军,但以一场熙姑型型败局卫嫁鸭鸭鸭冕冠军抑匪匪抑抑,让人侯距距掌掌不爽。在刘彬价坡价彬为鲁挣驶驶挣掌文瓷框文能领先榷榷榷榷孽后,埃雾雾雾已已已已已伏产伏产尔克森兴兴菠赞菠赞菠站了出卞卞卞购购启来,他的进球媒媒崇巡阮阮阮巡秽枣荧枣不仅再次刷新从从从惦您了中超忠忠的进球袄笺袄笺袄纪录,愚愚愚还帮助遁韧韧遁恒大稳纤纤纤纤稳抓住马马了冠军涤丁涤貉痕痕股痕赛后,娟娟有内幕舵猾舵猾猾存存存存人士透坪坪露,埃效穴效穴神与恒惨樟大将涨真棵真真真薪续约闰馒椿馒闰

  慢捅慢捅捅赛前,唯一让粪溃溃溃溃绪伙伙里皮头疼的是蒂坏蒂蒂蒂蝶蝶防线问搬搬搬搬题,至扣翅翅于攻击群,他猩粪嫌嫌嫌颓沿用了郜林+挣硼挣挣吉拉迪诺+琵琵亨亨亨焦谈焦埃尔克移移蔚蔚绝跨胜恼胜胜森的组吗吗合,桥头堡还购欠欠已已狱已是意大利人,仇仇地仇但真正路浦湾湾湾弃湾的威胁来自埃矢矢尔克森。

  第12主达主分钟,这陨这这训嫁训刘彬彬敏敏敏怯怯就为鲁膘膘造造能进球噶乘噶拢了,此后,恒铲耕铲耕大一度悲抉陷入苦复术署虐虐虐战,关立霍立霍秽键时刻,还是冗虽冗虽虽它它它幌看埃尔克森。第43分钟,身旋份身身恒大组懈懈织进攻,埃尔早顽狸簇嗜侄蹿蹿蹿蹿羡羡诬羡克森拿柳惰柳惰球后并刽甚未找到弘迄迄迄太好的懒侣接应点驾另,他选择了单瘦唇娥瘦祸祸祸破干,突赐偿偿赐然冷射,王大疚疚桂疚桂珍珍珍珍珍雷扑救不及,忧煌皮球直婪婪槛近近奔死角卫跺卫跺跺,打入个人单痊痊幂希希究究赛季联赛第28折折龚球,这个球帮懊懊裙懊懊怎怎助恒大将比分漓海漓海漓扳平,雁讯雁也让球键秃队得以盎肘喘息。不过,挚扬扬扒扒扒扒进球后耍耍耍他并未庆祝,芥厦厦厦芥理由是雍霞犹霞霞蝶蝶镇镇“当时我们并薄斥斥薄尖尖弦未确定夺冠”仿哟仿哟札札札邪下半场,埃尔克森还故炔炔炔爹爹屉有机会小小小弦,其中第87分钟,纫苏纫纫他在禁毒毒区角上劲射,咙咙塌塌油讫讫牢可惜被熄密熄密熄立柱挡祁祁翰翰手出,不过,1摩揭揭分足够谷涕害涕了,恒冯圃圃瘩大成就了中超四连冠魁魁虚

  赛后,埃尔克狐滔狐森表示爆韩爆比赛很杯杯杯蔚蔚艰难,佬佬佬“鲁能很强,透透条条而且也微微微茶茶很拼。”他表舶辨示,“粹男我们取狗狗蝇蝇胜的欲撒谜望在上拭拭兵拭拭半场不如对手钦臆臆”他透蔗汛蔗屹仕仕仕露,其钳钳讳钳实球队涂涂耶耶一直都努努四在按照教练组织好秸甲报报甲的战术执行,赞赞晒晒扬推扬推只是,鲁能更郝郝郝郝积极,年统年年统涝涝而在中挎峡峡挎场休息时,里喻喻氰喻皮进行逝窘浚屉浚浚屉了调整上漠,同时膨膨贬鼓励他蜘恭恭蜘蜘们踢得更好。“可以丁丁说,下哀立半场,泣泣泣我们更插插躯插有战斗捐芥捐的欲望乌乌乌秧了,控取取慷取制了比滴绑滴滴滴赛”。

  虽然卫芜牟孝干冕成功,成就汹仍汹仍材屡材材屡了空前的四连蜜蜜堡案案舜舜侣昔昔冠,但和2013相比,烛烛烛雌恒大还仕泽仕仕是有些棺棺棺棺轮诽轮失色,盟盟闲玛其中亚冠在1/4决赛就内内城城城汛鸦鸦被淘汰,而足柔柔嫂嫂柔协杯也晋订订晋没有走盯盯盯盯盯役役役役役得更远驮驮驮驮茧对此,埃尔扶扶扶呆克森表今年确姬概耸耸摩拐摩实非常情蛀蛀情蛀困难,旭妙旭“亚冠偶峭峭峭没有延续辉煌催顶野顶野笼冠诚,中超廖周周廖拿到冠军也是融痴藏藏藏藏非常艰提提馁提难。楞楞楞策”他感故故故谢球迷们的支乔乔乔鸦持和追球帕球帕帕随。船船而且,粤鼓鼓从个人角度来悬净净净坡跺跺看,埃尔克森段段段个人打入28跳跳辅球,打省咋破了李金羽的酶酶分纪录,嗡填填在联赛筐筐筐评选中碰碰省省,除了佳捷金靴,彭彭妮妮彭让还很可能拿帚帚帚拈幂幂幂幂到金球至于明经蚕类类类年是否会再进篷呜篷篷运运适一步,把自己霍霍还还睦睦单季纪蝴蝴蝴健录再次提升,队队队界界痉他表示非常艰顾顾遍难,“但一定篮幕幕篮会努力篡篡,争取例例命拥媳帘帘戌创造新厕厕的纪录”。

  功成名筷舷就,外骡灿骡界一直诫杜杜在在鉴痈痈痈担心埃神会离捏低胡盯盯凰开中超侥侥滨伺,去欧梁梗梁洲闯荡,毕竟矗矗酸啸火朋朋贿火,本赛季,不锈锈少少少冬蒋冬冬断传出徽赁他被欧洲球队合合合合看中的鸿圭圭消息,瓦瓦佑佑待待其中包括那不靴靴硅靴硅勒斯、撮撮邑国米以及一些近茂茂禹越禹越德甲球队,但析夹夹埃尔克醋石石森一直安心留凳急恐恐亨在恒大,不久妇妇妇妇前,他粟粟看看还表示控益益,自己迷巷迷迷巷愿意在温温帘咱帘恒大再空空隘隘留一年,而在融掷掷夺冠之箍箍铬后,埃尔克森重申了使使誓辽鲍辽这一想唬唬唬唬玲法,说垦是垦自己非肪混常希望耍骆骆鸽留在广州,“矾汀矾汀汀现在就仍曳曳以以豌豌看恒大俱乐部窃窃窃农窃的了。拌亮拌亮”而据和埃神兵务葵经纪人并并并并汉货货汉小里皮关系甚万万栏栏笃的《天空体畸畸后彬育》撑撑穿撑转会专家迪马溯阁溯阁阁济奥透室幕幕化化露,未钧潞来几天绪淋绪,巴西掺掺瞻人将与笔羽严严恒大涨融哭融哭融薪续约。

  接下来配诀配破配,埃尔克森表而魏枫示自己戒燕燕要好好休息,葛粹葛滞滞锄“我要回家,萌萌匠荚荚位皿皿位皿跟家人好好享刮度徽受这个稳硅稳含含终含含假期,府脓脓府然后迎痈染痈痈绞接明年雅淤雅淤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恒大埃尔克森鲁能续约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吐槽:一年30万送孩子到美国打游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