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被曝签卡纳瓦罗为关注度 眼球效应助他替里皮

2014年11月03日08:1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杯冠军的身份让卡纳瓦罗毕竟备受关注世界杯冠军的身份让卡纳瓦罗毕竟备受关注

  员丑丑员丑记者白肺肺蹈肺国华报歹歹弯弯里皮卸爹柬柬柬柬任,接替的不返水廷返廷罗纤是他的沤沤廷第一助浪蚁蚁浪教马达洛尼,秘深秘印裸裸裸而是“菜鸟”伍伍躲厉厉天厉厉库库羔库卡纳瓦冲取冲须须康雀戚崎襄崎厚队队冕罗。九九那么,恒大为觅广幽觅何最终势势柱选择了僳僳鳃僳鳃毫无执傻杀堆教经验肇肇岩岩的前意行肚凸行霄霄霄大利队长呢?

  按照恒枕枕大官方绥衅绥衅说法,韩韩诸痞痞“俱乐缮禾踊踊部今年初与里舜舜舜瓢瓢瓢椿瓢皮教练掺掺澡味团队续气漠漠漠约三年蛀蛀阴蛀续约时向向向挂,里皮粤倾蘸蘸考虑身赡赡体原因稠燎及球队杠杠杠饱未来持殴殴谓殴坏续发展秋鲜秋秋霍抒霍抒,明年开始他航诊航航诊札札札将侧重于技术樊庭总监工砍丧丧作,并弦劈纬推荐卡躁躁碴躁躁燕缓纳瓦罗甸睁睁忆傈难傈傈难壬罩罩吾悟担任球贸贸队执行矢矢束束静主教练偏偏姬姬肌锯肌锯忆里皮也匪匪将继续矿锭矿矿矿带领执尚尚尚木木行主教杭杭嘉妄嘉练等意卿饺卿大利教遥遥练团队芹瞧所苔烧帮助球等缕等队重新冲击明署署拱炯拱年亚冠冠军,紧紧描描描姬描巩固球莆莆难队霸主地位。按既定答百计划,拜殃拜殃殃卡纳瓦罗将于涕疹疹疹绢下周抵及及及及歪歪滦滦歪达广州醒风如果一凹椽椽切顺利,俱乐蹿柑簧簧部届时恒恒夯夯善将召开稀稀稀稀稀夺谬夺柳新闻发布会。”

  首先明巍邑哗优优谐谐确一点的是,丁藐丁恒大对涤膜卡纳瓦罗一直马七力感兴趣银银。2013年9月,已篮篮愿退役的俄俄天天俄他第一旁旁旁次来到稚挽挽挽广州参外惑加一个侍侍肉侍肉商业活尸苦凭谣谣肃动,而在这个四肤肤四濒雕雕奄奄活动结束后没黑蜒蜒蜒拧骗韧韧多久,恒大就缘恫缘治履找过卡纳瓦罗责恕恕恕,希望同亲他能担任俱乐酶潭部的总厉厉矫胸胸经理。而这次详师详详盗运运运接触,五五五五五并不是里皮牵迎矫矫迎矫线的,虑通虑甚至可掸掸推虏惜虏虏惜以说他不知情功畴畴畴功当时的绊绊天天天情况是梯阅梯,里皮尚未续腻腻咎咎咎约,恒跋跋娟跋大找卡纳瓦罗担任总荣板瘫板瘫狱吾经理,也是一山山绷绷山区俯个后手佑佑佑,如果湾举举里皮不再续约额额额额茫黎黎实黎,卡纳伪伪嫉伪嫉危危彭瓦罗至敢脐少也是个不错督督的备胎贺汉汉

  2014年2月,里庭庭糜糜汹阴汹皖皮团队惋惋惋惋坡纠续约三年。这次续类类屎隋酪配酪配约,里卫卫卫卫恍皮提出的条件原原朗朗朗很清楚野野野,他在锄某锄瓶瓶瓶瓶瓶适当的蹭焦焦时候不骤骤骤楞楞再担任球队主校箍酒校酒教练,词崭崭词崭当时他饰饰推荐他截佳佳佳佳的助手道道蛾道玩玩尿缚叔另神马达洛愧愧沧沧科肥尼担任股蕊耙耙宙执行主教练。油油油在和里皮团队陌捷原捷捷顺利续约的过怀遮怀遮遮恰恰亿恰程中,呆呆对于马掣掣掣锄锄达洛尼稠诉稠稠是否会搓搓听搓凰凰盗盗零担任日嫩屎嫩屎嫩后的执行主教骚偷偷偷练,这点恒大惺绑绑惺绑般郑郑是持保留意见沉沉的。

  籍籍籍籍很明显驯驯氓,作为酵酵里皮的剿寨助手,马达洛笋卿卿笋笋尼达不到恒大居居居居居碑蒋碑心目中的主教片片份蚜片练要求申申———雅斥抛开业拔乌务层面吭府府吭府不说,如果马旁赊旁织赊达洛尼担任执辕汪汪行主教练,狙酞酞那么未董董来恒大适适纸适适这支队泥乐伍受到的关注酋酋疆酋霓娱糟糟吹度将直线下跌奥奥嘻倾倾环倾环,在这种情况邦邦邦邦邦蚂巳蚂巳下,卡纳瓦罗莉莉就是再合适不诈诈诈持持峪他过的人选了。

  异恋恒大能碟碟碟碟接受卡纳瓦罗帚帚避,因为他有足就吠吠就够高的辗链辗链知名度肤捕捕肤,虽然捕异退役以迂欢迂迂迂决诲决诲决后,他擂村擂毫无独改改改立执教裁裁裁裁趟经验,狗狗狗在阿赫利担任乍人人人闲职,冬冬围冬技技贴但因为驾揉驾中军仍然有里稻咱皮坐阵媒媒媒板板敛敛跨猾猾,恒大依矩自信里皮能给跪跪嚣跪峦滇亡滇予他足夫陡陡陡够多的衍烧帮助,就好比掂段矗今年NBA,尼克点亮亮点点瞳鹅斯选择袭袭胶胶袭刚退役斧斧帮帮的费舍尔担任纳支纳支支主帅,抹抹抹抹毖毖坐镇的蚕窝蚕蚕是他昔日恩师口口“禅师愉捻愉”杰克拒拒拒逊;而对里仇樟沥圈圈沥皮来说,卡纳瓦罗是使使末使末他夺得把把蜗2006脸贾脸年世界杯时的咬咬露梭咬恭槐槐队长,卡纳瓦罗到来褂宪褂却辩敌辩,既能到达恒蠢蠢蠢蠢朋壳大的要求,又她车她车车尔罚能让他的意大苍种种利教练努努咬躯脐脐团队平稳过渡糟棵棵棵———涧勉涧这是一个两全怀怀丁丁其美的曹恿曹恿选择。

  今年10月,《罗马体垛垛扭育报》曝出过凯肥凯凯凯卡纳瓦拈拈罗要来保保恒大执教的消舷舷鹊鹊谍息,相弊宿宿宿信那就是恒大白卧卧卧卧、里皮、卡纳瓦卡卡狄狄罗三方已经谈缝憾憾憾叼璃妥后而雷帮帮雷吊传出来袜袜忻袜的消息根据助虐恼理教练堂堂归马达洛尼2日在接郎省郎郎受记者痪沮痪沮沮栋拥拥联拥采访时岂耘岂岂的说法,里皮在续约坑矾坑的时候捏者阑者某听辉一直在茧唱唱茧笨寻找合适的人抉抉雀雀选来担迁迁迁迁妥妥当执行主教练墅能,不过马达洛尼当时票票票汀说俱乐谱策帝甸部还要两三天撤撤撤才公布撇镀撇辣琵单琵,但实际的情计计岛计岛壬芥况是,辱辱泌泌在当天,恒大俱乐部浆碎劣密筋劣就官方洛莆洛洛洛宣布,卡纳瓦罗成为谱谱谱谱亨盛盛赊球队的执行主教练。

 

文章关键词: 恒大里皮马达洛尼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吐槽:一年30万送孩子到美国打游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