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0曼联评分:曼联5人不及格 主裁判获超低分

2014年11月03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本场打进唯一一球阿圭罗本场打进唯一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1时30分,2014-20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最终,曼城主场1比0力克曼联,斯马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阿圭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曼城自1970年以来首次曼彻斯特德比取得4连胜,但仍距榜首球队切尔西多达6分。

  赛后,《每日邮报》照例给上场的每一名球员进行了打分,得分最高的是本场打入唯一进球的阿圭罗。曼联的出场后卫中只有卢克-肖的评分达到了及格水平,红魔阵中表现最出色的是队长鲁尼和门将德赫亚,而多达5名出场球员得分不及格。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多次出现争议判罚的当值主裁奥利弗仅仅得到了4分的超低评分。

  以下是详尽的评分名单:

  曼城首发球员评分:乔-哈特(7分);萨巴莱塔(6分),孔帕尼(6.5分),德米凯利斯(7分),克里希(6.5分);亚亚-图雷(7.5分),费尔南多(6.5分);米尔纳(7.5分),约维蒂奇(6.5分),纳瓦斯(7.5分);阿圭罗(8分)

  替补:纳斯里(5分),哲科(5分),费尔南迪尼奥(出场时间过短,不计评分)

  主帅:佩莱格里尼(7分)

  曼联首发球员评分:德赫亚(7.5分);瓦伦西亚(4.5分),斯马林(2分),罗霍(4分),卢克-肖(6.5分);布林德(5.5分),费莱尼(7分),迪马利亚(7分),贾努扎伊(6分);鲁尼(7.5分),范佩西(6分)

  替补:卡里克(6.5分),麦克奈尔(5分),威尔逊(出场时间过短,不计评分)

  主帅:范加尔(6.5分)

  主裁判:奥利弗(4分)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英超曼城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吐槽:一年30万送孩子到美国打游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