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收官言论:恒大会更难库卡谋超越 大连悲哀

2014年11月02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队员庆祝进球恒大队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中超收官战,恒大夺冠,阿尔滨降级,有人欢喜就有人忧。对于恒大来说,四连冠创造历史,可这一次的确很难,黄健翔和央视解说段暄、徐阳都称赞鲁能踢得不错,直言恒大未来面对更大考验。国安没等来奇迹,建业却守住尊严,阿尔滨不幸降级,河南解说赞球队捍卫尊严,大连解说则直言悲哀。[投注竞彩:多场精彩比赛][买彩充20送10元]

  【关于恒大夺冠:鲁能尽力了 恒大这次很难】

  恒大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夺冠,这次他们做到了,客场1-1打平鲁能,恒大实现中超四连冠,创造历史。作为对手,库卡坦言恒大配得上这个冠军。(相关-库卡:恒大配得上冠军 鲁能不应伤心该自我提升)同时库卡还坦言自己最强的地方是打造球队,而他已经将心目中的引援名单给了俱乐部,期待来年打造属于自己的球队,很显然,库卡要谋求下赛季的超越。(相关-库卡:我最强的是打造球队 已将引援名单给俱乐部)

  作为旁观者,各地解说也对比赛进行了评述,央视解说员段暄和徐阳坦言感谢鲁能给恒大制造了麻烦,恒大这个冠军太难了,可四连冠媲美大连万达的荣耀。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做客新浪解说时则直言鲁能够可以了,埃神的什么可以说是达到了世界水准。

  山东解说对日本主裁判的执法提出了质疑,质疑木村博之的判罚并不公平,赞扬鲁能先进球已经证明了实力。而央视解说在比赛中也直言裁判漏给郑智黄牌。广东解说则更多指出吉拉迪诺的作用微乎其微,恒大下赛季面临的挑战会更大。鲁能前队长李霄鹏则指出鲁能比恒大踢得好,阵容厚度不错,预备队的球员都能进国家队。

  相关阅读-

  央视:恒大这个冠军太难了 四连冠媲美万达荣耀

  黄健翔:鲁能踢得够可以了 埃神射门打出世界水准

  李霄鹏:鲁能比恒大表现好 预备队球员都能进国足

  山东解说质疑日本裁判判罚 赞鲁能先进球已证实力

  粤解说:吉拉迪诺作用微乎其微 恒大明年挑战更大

  韩鹏:足协杯决赛踢出打恒大的水平就能夺冠

  【关于保级-建业捍卫尊严 大连直言悲哀】

  争冠的悬念破解,保级的答案也已经揭晓,建业依靠在工体的一场平局拿到了宝贵1分,最终如愿保级,阿尔滨虽然也是拿到了一分,可还是降入了中甲。河南解说盛赞建业球员是战士,捍卫了球队的尊严。大连解说则直言悲哀,感慨大连除了足球,还能找什么名片呢?

  相关阅读-

  河南解说:建业队员像11名战士 捍卫住自己尊严

  大连解说:悲哀 没了足球大连上哪再去找名片?

  毅腾洋帅:虽降级却拥有最好球迷 会尽快回到中超

  朱炯:上半场比赛是耻辱 明年展现一支不同的球队

  申鑫主帅:中国足球不光是大连的问题 水平还在降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恒大鲁能库卡中超大连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