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5亿豪阵有颗老鼠屎!废人!范加尔不愿理他

2014年11月03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再次德比蒙羞曼联再次德比蒙羞
斯马林坑惨全队斯马林坑惨全队

  新浪体育讯 带着上周末最后时刻惊险逼平切尔西的信心,曼联本轮踏上了第168次曼彻斯特德比的征程。同样0-1落后,今天的曼联再没了面对蓝军时的好运,由于斯马林上半场愚蠢的红牌,红魔大半场比赛都面临10打11的窘境,纵使鲁尼领衔的曼联将士拼了命,也未能再次上演奇迹。

  事实上,虽然近两个赛季渐渐式微,但曼联依旧在曼市德比的战史上占据绝对优势。此前双方167次交锋,红魔68胜50平49负处于上风,队长鲁尼也以11粒进球占据德比第一射手的宝座,值得一提的是,天空体育统计,本场比赛范加尔排出的首发阵容据估计身价达到2.44亿英镑,是英超历史上最高价的首发阵容但就是这英超第一豪阵,却最终因为斯马林的拙劣表现而变得失色不少。本场同罗霍搭档中后卫的英格兰人奉献了一系列坑爹的表演。第30分钟,稳稳抱住球的曼城门将哈特准备大脚开球,本该迅速回到中后卫位置的斯马林却选择了在对方门将身旁游荡,更有趣的是英格兰人竟然伸脚故意干扰哈特的发球……目睹一切的主裁奥利弗毫不犹豫的向他出示了黄牌,而这也为他最终成为曼联罪人埋下了伏笔。

  9分钟后,曼城左路突破,补位的斯马林将自己扔了出去一记飞铲,带球的米尔纳则被他铲得高高飞起,曼联铁卫吃到了10分钟内的第二张黄牌,被奥利弗逐出场外。这张红牌不仅使斯马林成为曼联英超战史第26位,2014年第5位吃到红牌的球员,也使曼联成为英超2014年被罚出球员最多的球队,此外倒霉的斯马林也成为了曼市德比史上,单场比赛最早领到红牌的球员。在现场目睹这一切后,《每日邮报》记者劳雷-威特维尔无奈调侃道:“这就能看出斯莫林的第1张黄牌是多么愚蠢!小学毕业的斯莫林完成了曼市德比史上最愚蠢的被罚出场,范加尔和吉格斯在他走向球员通道时都没搭理他。”

  正如威特维尔所言,在少打一人后不久范加尔不得不无奈换上久疏战阵的卡里克担当中卫,而下半场罗霍受伤后,曼联的防线BIG4从左至右分别为19岁的卢克-肖、19岁的麦克奈尔、客串的卡里克和客串的瓦伦西亚。可以说,这条满是临时工和嫩菜叶的后防线,始作俑者正是鲁莽下场的斯莫林。他的下场使比赛的平衡被彻底打破,曼联在上半场就早早失去了同蓝月亮抗衡的能力,下半场阿圭罗的进球就显得理所应当。

  据赛后OPTA的数据显示,只出战39分钟的英格兰人在防守端仅仅贡献了1次抢断,1次铲球和2次解围。而他身边同样没有打满全场的罗霍则有3次抢断,2次传球和4次解围,即使是替补罗霍登场的麦克奈尔,解围数也达到了4次,表现都要远好于吃到红牌的斯莫林。再看对面曼城的防线,中流砥柱孔帕尼4次解围,4次铲球,身旁的德米凯利斯2次抢断,1次铲球,4次解围,说斯莫林是今天场上表现最糟糕的中后卫绝对不为过。因而,赛后《每日邮报》也果断送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超低分2分。

  曼联过去十年倚重费迪南德+维迪奇的铁血防线,待这两位老将离开后,斯马林本被视为曼联的希望,弗爵爷3年多前还曾经预言,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之后,“属于埃文斯和斯马林的时代即将到来”,而现在看,老爵爷多少有些看走眼的意思。受伤病影响,1989年出生的斯莫林本赛季10轮过后仅登场4次,而曼联的丢球数却达到了9球,在这4场比赛中英格兰人总计抢断数量仅有5次,这对于一个中后卫而言绝对是不及格的表现。3-5负于莱斯特一役,他领衔的后防线连吞5弹,斯莫林难辞其咎。而除了表现惨淡,因为不断的大伤小伤,英格兰人的出勤率也难以保证。在效力曼联的4个赛季里,斯莫林仅仅上赛季英超出场数达到了20+,为25次,剩下三个赛季分别为16次、19次和15次,屡屡在关键时刻因伤高挂免战牌,也让老爵爷以他为核心重建后防的宣言更显刺耳。

  本场赛后,当被提问到对斯马林的看法时,范加尔露出了不满的表情:“没人能复制他做过的事,那可显得不怎么明智。”看来,效力曼联4年多却进步有限,斯马林在如此坑爹的表现后,恐怕很难在范加尔的麾下翻身了。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弗格森英格兰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吐槽:一年30万送孩子到美国打游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