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解说:吉拉迪诺作用微乎其微 恒大明年挑战更大

2014年11月02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和里皮握手库卡和里皮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广州消息,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30轮展开争夺,本轮一场重头戏,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球队成为卫冕中超联赛冠军豪取四连冠。广东体育解说陈宁、何辉和前著名足球教练陈熙荣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的解说。

  第12分钟,李微助攻刘彬彬单刀反击劲射破门。何辉表示:“山东队开场之后并没有太多的攻势,但这个反击是致命的。”陈熙荣表示:“当恒大整个阵型向前压主攻的时候,中卫要注意纵深的保护,这个球明显是后卫保护不足,冯潇霆追刘彬彬显得非常吃力。但早失球并不是坏事,关键是能否将队伍的士气能否提升起来,能否运转起来,不要像上一轮面对北京国安最后时刻失球完全没有了反击的机会。”陈宁表示:“但目前来看广州恒大球员还是没有能够入局,有点紧张全队。”

  第24分钟,赵明剑后场防守踢倒了吉拉迪诺,动作有点难看。何辉表示:“这个动作应该给黄牌了吧,下了地还有第二脚。”陈宁表示:“这个动作有点难看,下了地还再踢过去。”

  随着比赛深入,广州恒大队整体攻防运转都不是很流畅,场面有点被动。陈熙荣表示:“从场上的表现,控制球等情况来看,山东队的球员更加自如,更加放松。广州恒大队打得还是有点紧张,有些放不开,心理压力太大打不开。”何辉表示:“今天广州恒大的防守硬度是不足的,面对山东队的紧逼球队进攻组织不起来。”

  第43分钟,广州恒大组织进攻,埃尔克森禁区外突然远射,王大雷倒地扑救不及,球直奔死角,广州恒大扳平比分。陈熙荣表示:“力挽狂澜的进球,这个球真的是精彩。这个进球对于减少恒大球员的压力有很大作用。”何辉表示:“很重要的进球啊,可能是广州恒大这个赛季最重要的进球。球队在一个困境里面挽救性的进球。”

  吉拉迪诺本场状态似乎一般,接连传球失误。陈熙荣表示:“可以预期吉拉迪诺不久里皮就会换下去,因为前锋控制不了球始终不是办法。”陈宁表示:“应该可以换迪亚曼蒂,这样他跟王大雷应该比较默契,都是很多话说。吉拉迪诺很努力,但今天在场上的作用真的是微乎其微。”何辉表示:“今天吉拉迪诺真的是很静,但他的大赛经验很丰富的,相信能够自我调整去发挥出作用。”

  第82分钟,山东队换上了韩鹏登场。陈熙荣表示:“这个恒大要小心点了,比赛到了后段韩鹏有冲击力,最后时刻要注意山东努力的强攻。”何辉表示:“这个时候洛维体能都差不多了,要他去冲击是很有难度。换上一个新力军而且是有冲击力的,恒大队是必须要注意的。”

  赛后评论,陈熙荣表示:“今天广州恒大状态一般,队员都表现的很紧张。但关键还是结果,埃尔克森的进球是决定意义的。”何辉表示:“恭喜恒大的四连冠,但下赛季要更加努力,从本赛季来看未来恒大的路很更艰难,因为下赛季更多球队会扩军,面对的挑战将会更加大。

  (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鲁能洛维金英权山东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语女神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