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后布拉特曾开会批评全队 詹皇:我们正需要

2014年11月02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首战失利后曾开会批评全队布拉特首战失利后曾开会批评全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ESPN报道,骑士在常规赛第二战中击败公牛,取得了赛季首胜,除了骑士众将的临场发挥出色之外,赛前主帅大卫-布拉特给全队开的一次开诚布公的内部会议也有着重要的作用。

  在主场输给尼克斯之后,骑士踏上客场征战背靠背,在昨天的投篮训练之前,布拉特将全队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中集合,给全队开了一个会,据悉,在会上布拉特对骑士全队都给予了批评,还带着不小的脾气。

  “很高兴你们没有出现在今天早上的会上,否则你们对于我的看法可能就会有所差别了,”在与公牛的比赛之后,布拉特这样对记者说,“但是(在会上)我们清除了一些东西,球员们在比赛中给出了非常好的回应,大家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悉,在会上布拉特批评了骑士每一个人,他没有给任何人留面子,甚至包括勒布朗-詹姆斯。不过,詹姆斯在随后的比赛中马上回归了常态,砍下了36分8篮板4助攻。

  “他批评了我们,给我们施压,”詹姆斯说,“从会议一开始直到我们离开一直都在批评我们。但是这非常好,对于像我们这样的球队,我们就需要这个。我喜欢有建设性的批评,而且我并不认为这是针对我个人的。这是一个将我们捏合到一起的机会,它点燃了我们的斗志。”

  首场比赛,骑士全场送出了19次失误,布拉特认为这些失误是不负责任而且让他不能容忍的。在会上,布拉特对骑士众将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球能够更加流畅的运转,球员们在走位上也能够更流畅,进攻端能够更加灵活。

  “布拉特在会上非常直白地告诉了球员们他对于骑士众将的期许,也直接告诉他们每天他们都需要做些什么。”一位消息人士这样说道。

  “在今天的会上,我们都说我们必须比第一场打得更加团队,”瓦莱乔说,“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也更加强硬,显然,在今晚的比赛中,我们做到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骑士布拉特詹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国足23人大名单:蒿俊闵回归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