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34+17国王连胜 保罗16+11快船遭逆转

2014年11月03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不敌国王快船不敌国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快船主场以92-98不敌国王,新赛季首尝败果。

  国王完成两位数的逆转,取得二连胜。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34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和3个盖帽,鲁迪-盖伊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伦-科里森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7年来首度以3-0开局的愿望落空。布雷克-格里芬得了17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6分11次助攻,JJ-雷迪克12分,但三分球10投2中。替补出场的斯宾塞-霍伊斯17分,乔丹-法玛尔10分,贾马尔-克劳福德缺阵。

  此前两战,快船都取得了胜利,但过程并不轻松。面对雷霆和湖人,他们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缩小差距,最后惊险过关。

  面对国王,快船理应会比较轻松地胜出。自保罗加盟之后,他们对国王战绩为10胜1负,是对所有球队中战绩最佳的。不过历史有时候并不能说明问题,国王输了首战之后,在上一场盖伊爆发,砍下了40分,一举击败开拓者。去年为快船效力的科里森表现不俗,今天面对老东家也不示弱。

  篮下的争夺是焦点,考辛斯不落下风,他在首节四度中投命中,单节有10分进账。快船投中3记三分球,以13-6开局,考辛斯连续得手,科里森和盖伊也相继命中,国王还以一波15-0后,以21-13反超。快船在4分30秒内一分未得,首节反而以19-25落后。

  快船继续在外线施加压力,特科格鲁和法玛尔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7-5后,以36-30反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国王几度缩小差距。本节结束前,霍伊斯也命中三分,快船连得5分,才以51-45略为拉开差距。

  保罗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快船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保罗传奇,格里芬上篮得手,他们以66-56领先了10分。盖伊再次进入攻击模式,频频投篮命中,本节还有1分37秒时,他命中一记三分,而兰德里此后补篮得分,国王只以70-72落后。三节过后,双方只有4分的差距,快船以70-74落后。

  考辛斯和盖伊相继篮下得手,第四节过半后,国王以87-84反超。跟前两场一样,快船又一次陷入困境。保罗组织进攻,他与格里芬两人连续相互传球之后,格里芬跳起将球投出,乔丹杀到篮下,空中接力背身扣篮,快船这次进攻只用了8秒,将比分追成90-92。[投注篮彩:火箭让76人11.5分][好消息!加奖15%]

  快船有反超机会,可惜雷迪克三分不中。比赛还有21秒时,格里芬上篮得手,又将比分追成92-94。科里森两罚两中之后,保罗高难度后仰投三分,未能命中,盖伊也两罚两中后,国王在比赛还有4.3秒时以98-92领先。雷迪克绝望的三分失手,快船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国王快船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