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二少伤停并非坏事 季后赛可能雷霆最健康

2014年11月03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班认为二少的受伤某种意义上对雷霆来说反而是好事库班认为二少的受伤某种意义上对雷霆来说反而是好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明星电讯报》报道,雷霆在赛季之初就连续遭遇重创,二少相继倒下,他们阵中一度只剩下8人可以出战,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在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看来,二少在赛季之初受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雷霆也有一定的好处,而对于联盟其他球队来说可能就并不一定是好事儿了。

  库班之所以这么认为,他的主要理由有两点,第一,二少在赛季初的受伤让他们有了一定时间来休息,因此他们更容易应付后面艰难的常规赛赛程,因此到了常规赛末端甚至季后赛,雷霆可能是相对更健康的球队;第二,二少受伤雷霆的战绩肯定会受到影响,他们的常规赛排名无疑会降低,而更低的排名可能是他们冲击总冠军的有力武器。

  凯文-杜兰特的脚部骨折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右手骨折,让他们都至少需要休战4周以上的时间,也就意味着他们与其他球星相比少打了一个月的比赛,这对他们的身体负担无疑更小,在季后赛到来时可能会有更充足的体能储备。尤其对于过去几个赛季都几乎没有休息的杜兰特来说,这个被动的休息时间无疑很是珍贵。

  “联盟中有如此之多的优秀球队,因此你不能把什么东西都当做理所当然,”库班说,“但是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到了明年四月份,雷霆才是联盟最健康的球队。”

  不过,库班强调,他所指的雷霆能够以低排名冲击总冠军的前提,还是二少能够保持健康。

  “一切都取决于他们是否健康,”库班说,“如果他们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们很有可能拿到诸如西部第八这样的位次,那样在季后赛中对他们来说可能还会容易一些。”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雷霆库班季后赛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