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两双韦德19+11+7 热火主场屠龙三连胜

2014年11月03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德状态正佳韦德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热火[微博]主场以107-102击败了猛龙。

  克里斯-波什[微博]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贡献1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洛尔-邓得了18分,肖恩-威廉姆斯16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2分。

  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0分,凯尔-洛瑞22分,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4分8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2分。

  赛前两队都是连战连捷。热火三年来首度以2-0开局,而猛龙则是6年来首次。两队狭路相逢,都想延续佳绩。

  热火近年对猛龙战绩不俗,已经是15连胜,其中有14场是在波什加盟之后。现在热火少了詹姆斯,波什成为当家球星,前两战他都有不俗的表现。首战拿下了25分16个篮板,而第二场砍下30分。

  上赛季对猛龙时,波什平均每场只得10分,命中率也只有38.7%,但今非昔比,担起得分重任的波什不会再客气。

  波什拿下热火前4分,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中段,韦德连续两次得分,热火打出6-0,才以22-12拉开差距。德罗赞和罗斯强攻篮下,造成犯规后相继罚球得分,猛龙很快缩小差距,首节只以26-31落后。波什本节投中第一球后,此后两投不中,不过本节仍有7分进账。

  第二节将过半时,瓦斯奎斯命中三分,猛龙只以38-41落后。洛尔-邓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又在快攻中扣篮,热火保持优势。本节最后100秒,查尔默斯命中三分,波什和洛尔-邓相继投篮命中,他们打出8-4后,以64-54结束上半场。

  波什和科尔相继命中三分后,热火在第三节以72-58扩大了优势。热火一度以87-71领先了16分,但洛瑞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猛龙打出6-0后,前三节以77-87落后。

  洛瑞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猛龙紧追不舍。本节过半后,德罗赞也远投得手,他们只以93-98落后。猛龙有机会缩小差距差距,但德罗赞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威廉姆斯为热火投中三分,稳住阵脚。[投注篮彩:火箭让76人11.5分][好消息!加奖15%]

  最后一分钟猛龙仍不放弃。终场前21秒,洛瑞快速突破上篮得分,猛龙将比分追成102-106。洛尔-邓两罚仅一中,给了猛龙机会,但他们连续三分失手,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猛龙波什韦德德罗赞洛尔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