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8分书豪6助湖人4连败 汤神41分勇士奏凯

2014年11月02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湖人[微博]客场以104-127不敌勇士,新赛季四战全败。

  勇士双枪发挥出色,克雷-汤普森[微博]18投14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贡献41分,斯蒂芬-库里[微博]得了31分10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5分,安德鲁-博格特6分10个篮板。

  科比-布莱恩特为湖人拿下了28分,其中有19分是在第三节所得,他还抢下6个篮板,但在第四节再度陷入困境。乔丹-希尔得了23分,韦斯利-约翰逊15分,林书豪[微博]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德-戴维斯13分。

  湖人雪上加霜,新赛季首战就损兵折将,他们能上场的只有9人。更糟糕的是,赛程也对他们不利,前5天要打4场比赛,也就是两个背靠背。

  尽管科比和林书豪两人发挥不俗,上一场的同城大战还是败给了快船。上一次湖人以0-4开局是在1957-58赛季,当年球队还在明尼苏达阿波利斯。

  科比要全力阻止历史重演,他仍能自如地得分,但面对勇士的两大射手,湖人在防守上有心无力。科比进攻欲望很强,不过首节命中率不高,6投仅2中。首节打了一半后,科比两罚两中,他们以13-6领先。汤普森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库里也中投命中,勇士连得5分,双方陷入激战。勇士一度反超,但湖人在本节最后66秒连得7分,以35-29结束首节。

  林书豪手感欠佳,但频频突破造成犯规,第二节他6罚6中。湖人一度以43-33领先了两位数,巴恩斯还以三分,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打出一波14-0,一举以47-43反超。两队分秒必争,本节还有8.3秒时,科比反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5秒后,勇士由伊戈达拉扣篮还以颜色。最后3.8秒,湖人仍完成进攻,林书豪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湖人上半场以55-61落后。

  科比上半场10投3中,得8分,失误了5次,而林书豪3投全失,靠罚球得了6分,不过他没有失误,助攻了4次。库里上半场就为勇士拿下了20分,汤普森也有13分进账。

  科比第三节爆发。本节开始后不久,他中距离投篮命中,紧接着湖人抢断,科比发动快攻,在两人包夹之下仍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湖人将比分追成78-82。汤普森刚签下肥约,他证明了自己值这个价钱,本节末段,他两度三分命中,勇士以91-82扩大优势。科比和约翰逊相继命中,湖人在本节过后以86-93落后。科比本节一人拿下了19分。

  科比第四节再次回到场上时,失去了第三节的手感。勇士双枪却正炙手可热,库里在本节中段强突抛投得手,此后他又传球给汤普森,后者接球后马上出手,应声命中三分,勇士在本节过半时以106-94拉开了差距,逼得湖人叫了暂停。

  暂停过后,场上的局势越发不可收拾。湖人的进攻比较简单,出手时非常勉强。勇士延续他们的攻势,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库里抢下篮板后,在后场长传,汤普森在三分线外接球后果断出手,又一次命中三分,勇士以120-100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科比第四节只靠罚球得了1分,无奈之下,湖人撤下主力,宣布放弃这场比赛。(吴哥)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林书豪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