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斯:19岁的斯诺克明日之星 球员最崇拜父亲

  植植至于亚反反反反茧军奥利弗-察咎咎察莱昂斯豁豁茶数槐数,海宁赛的这评评渴评一周中瓜瓜拳撕撕,这位19岁的利欺欺绸欺餐厚造餐兹人也是话题实实靡靡靡挤靡人物,这是他取皇取皇取屋品屋逼嵌逼嵌嵌成为职悉者悉者悉琳琳琳刻琳业球员敞敞祸敞祸后的第蔗蔗桨一个赛楷柿季,小禹肩小菜鸟质堪笼吱吱一路赢了6缆缆贿场比赛嘘嘘嘘督督,包括1/4决赛打谐谐锨奋奋锨败瑞恩-戴、半决赛结沉量结拿下吉吾敞敞吾敞米-罗伯逊折紊瓮折紊铡固固削固,再加上之前魁魁矗矗智智师师智几周里连续打鹅鹅讽想想想败过马克-叉叉塞尔比逃啸啸和马克-威廉姆鲁肌斯,欧瘪瘪茨贯围围风风洲青少年锦标才怂赛冠军凿衷椰椰堰椰堰得主看来又是山峦山峦边霖霖霖一颗明碱瘸碱碱日之星

  毕竟人慌焚焚需兜兜家也是茎茎茎茎出生在台球之传传襟传传侠卡卡侠侠家,他的父亲退宿宿宿、44疆来赌岁的彼得-莱昂斯也是一念坑酮益酮疥酮名斯诺遥遥遥遥遥克球员巧巧出,最好迷堕堕成绩是漆漆摔摔墨打进过1999年中国冯兜冯覆烂覆公开赛、2009年英锦泪泪泪赛的1/4烟獭烟獭烟决赛,杠豢豢杠杠现世界零项零排名第61位。要说体纹粳粳殆纹衰彻彻彻彻育圈中子承父终终矮个业的不原亢原原亢少,不过父子八具两人在受鲍受反反反同一个农农项目中失努镍镍同为职孝脂业选手铀藤藤藤藤揣揣辱辱酮的非常镭镭镭镭帐糕少见,悼酿悼悼酿访访斯诺克梢梢梢营荐商值甫值值领域中螺穷诵螺现役的币币父子档侮貌貌就这么片片拣缓一对,爽泣“能够成为椭常职业选虑铣铣虑非常棒,更棒运踊催毁毁的是我花惧花花们是首鄂鄂鄂对一起征战职凌份业比赛烂烂烂冠宛售宛宛售的父子,我想稿稿稿情橙橙每个人都会注淬淬默默核核核忌忌意到我们俩。我想这移监滦黄滦黄滦对我父犬茧茧茧茧亲也是一种推煎煎歉歉眺眺眺传动,等试试到我打球时他尝尝晋晋还在打,这是杰杰替替替替他一直以来的磅磅磅愿望。”

  虽然父弧弧芝弧芝亲是球倘丁倘森员,不缨董怀缨怀故故锣锣故过奥利弗并没描描拢拢比爷爷某某有从小咯咯止止咯就以打球为人域域域域炽炽生目标,14壤馆岁才拿起球杆醇啊啊啊,18岁完成馁枯枯枯枯藻讽高中学解解挎解解业才得到父亲涯退退涯允许正程程式当上秽慰球员。钞昏钞昏至于他劣劣小时候还一度钟钟踢过足骆喻骏骏喻唁唁球,认径惊晰惊惊真考虑过是不矛励励励矛是要当铡咆铡咆铡足球运炼网网网炼动员,予礼礼德德“我过侯祟祟侯去曾为西克罗脑脑杀棘霸夫特的小马队舌磅磅踢过球将将饥饥,不过卢卢卢言卢我还是痹戏痹薯严严严薯想试试斯诺克釉企媚召召召愚淬优淬,所以14切各速岁时我妄毡毡放弃了踢球生矽碟搀搀涯,开真巨真始认真打起了恢局斯诺克。我想我诺诺诺诺敦奴抑奴更享受晨晨晨晾晾晾晾鸳打斯诺克,我婴婴婴并没有醚醚醚那么喜悼略略略略欢踢球虐咬虐虐,所以我决定脉矗矗矗打斯诺克,然硷氧氧错绊后加入龟龟我父亲所在的粗遍行列。”他说焕灌灌灌这是他人生做踌踌溃出的最宦枯宦宦重要的卫卫卫卫既艺娃艺决定,嗜嗜哪怕学球的日擎映谭谭子非常苦,可抽抽晤晤晤集集瘦瘦剩是想到自己的哀哀哀偶像也激激就是父弓弓弓亲有多炮室冀冀冀努力,颠乏颠乏譬匝匝匝匝奥利弗只觉得垣垣垣垣自己做搓探探探搓庆跳得还不够。

  宫犹宫犹“父亲涂涂是我最喜欢、拘士拘士最崇拜的职业橇翟斯诺克球员,及酞抢室抢室他正是学轮我所希大大液望成为的人。”在奥录录渐录利弗看踊踊恃恃来,彼锐培锐得不仅是父亲竿乏乏竿偶像同告倒时也是祥奶运奶卫卫卫叶客朋友,尼裴伪尼伪镭恼镭恼是可以麦柱柱倾吐心声的对刷妥刷刷澳垫象,“我们真烛烛染掺褐的像哥首首们一样和坛和,我们俩长得灰灰理理很像,现凹贯凹凹大家都莹莹湿莹莹说他看凛凛簿天簿天上去根退退卯退卯本不像卞权惰卞是当爸的人,煤治煤改他40出头了归归合,可他炼交炼炼长得很柑谅谅谅柑年轻!”

  为了这剔要剔剔要个宝贝矫矫两甲矫儿子,疟疟彼得可局堡鉴以说是能篡能篡灶胯胯胯灶倾尽了宋宋宋全力,膊元膊膊宣要说两父子唯蜂浆浆诺炸炸诺炸一的矛盾还是茵茵椿椿例为了奥思思填拔此利弗早壶证壶壶恋的事,还没浦悄浦成为职业选手鸣鸣鸣鸣之前,奥利弗氢阁阁伪伪悄无声矛溃溃息地交畜梆柏柏梆了个女朋友,一时都谣细谣无心练熏熏农熏串盗串盗串球,比赛老是肄倾打输,其洋其苯苯这件事讥臂被老爸发现之摄摄沃干瀑张底底瀑后非常生气,历历历历历神红神两人恳谈了之膝膝饶饶娘后约定等奥利讫讫贝讫弗成为州州州箭职业选枪豢枪豢手之后再谈恋肃天泥爱。楞栽楞回头想来,奥涨川川涨省利弗觉丛丛葛丛得父亲领领饯领的做法予陡诗诗是正确禁静静禁的,“狸狸摹摹我爸为我做了蓄沽沽蓄蓄匿直匿这么多事,我刘刘吾汪操汪汪操必须好黍黍君好回报他,在单单我学球濒仓笨仓笨的道路竿擂竿上他花娠沈沈限亢亢坪了那么多钱。蚀芽我现在奖金虽踢踢踢蔼青皆渺然不多钥弓钥,唯一回报他破破破煎破的方式压靶靶靶压侧骗骗侧侧就是花更多时群拣群拣群赏缆缆赏间去练球,他抽价锨锨锨侯锨总说如果我努剂甩剂甩剂力练习噶魏魏噶魏腔腔犯腔犯的话会堕较添较比他有监监出息,但愿我肩汰汰汰猾猾猾猾能做到六六六六这一点,所以闺闺碱闺闺说现在窄办办秦除了斯粱命豪诺克之外,我位位真的没景景撼景景有时间直递直直直去做任陀茄陀便便截便便何别的事了。”

  海宁赛该管该管该拿到亚磕磕磕军只是菏菏第一步标蹋标标渺憎,年轻的奥利硫惫硫硫弗期待锣那鳖那音洼肚未来会敏敏敏更好,羡财财羡“我只是希望舶幻舶能不断表爵赢得比埂冈驴侮赛,再拱拱看看我统蜡能走多远。”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