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批书豪对火箭没复仇情绪 纳什有望出任助教

2014年10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媒点名林书豪洛媒点名林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NBA揭幕战中,洛杉矶湖人[微博]不敌休斯顿火箭,林书豪[微博]面对老东家,表现也很一般。记者迈克-布雷斯纳罕认为林书豪并没有打出复仇的气势。此外,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希望史蒂夫-纳什[微博]成为球队的非正式助理教练。

  上赛季,“科比VS霍华德”的复仇戏码已经上演过了。本赛季,“林书豪VS火箭全队”的复仇戏码应该超越了上赛季的飞侠大战超人。但实际上,这种预期有点夸张了。

  林书豪在火箭的遭遇很尴尬,但有趣的是,林书豪并没有怨恨火箭,至少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老东家时,他没有。

  火箭几乎是贿赂湖人一般将林书豪抛弃,而且他们在招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时,还将林书豪的7号球衣PS到安东尼身上,这一切都没有通知林书豪。这对于林书豪的精神也是一种伤害。

  但是林书豪在行动上并没有对火箭予以反击。虽然他是湖人的先发控卫,但他只得到7分6助攻,在整个上半场,林书豪没有得分,只有2次助攻和2次失误,湖人也以45-62落后。显然,这不是最好的处女秀。

  “我想,很多人可能比我还要显得愤怒,”林书豪在揭幕战之前表示,“我不觉得这是最好的主意。我也没必要每天哭着入睡。我想对我来说,这会激励我‘好吧,你可能很快就要被交易了’。”

  林书豪上赛季被帕特里克-贝弗利夺走了先发,而在湖人,他会有很多出场时间。关键在于他该如何与科比共存,显然,科比是喜欢手上有球的。

  不过主帅斯科特并不担心林书豪的问题,他表示林书豪可以打无球跑动,可以利用挡拆找到空当:“杰里米足够年轻,他可以做很多跑动,这样我们就可以减少对科比腿脚的消耗。”

  此外,纳什背伤复发,本赛季很可能无法出战。斯科特则显得对纳什非常宽容。他表示希望纳什能放松一些,忘掉发生的一切。他还表示自己希望纳什能成为球队的非正式助理教练。

  “我希望他能和我们在一起,尤其是这里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这要取决于史蒂夫想要干什么,”斯科特说,“球员有时候只是想要一些个人的时间和空间。”

  纳什今年40岁,年薪为970万美元,3年内,他为湖人总计出战了65场比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火箭湖人纳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