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自认配得上总决赛资格 再战迪米特洛夫避谈复仇

2014年10月30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在比赛中回球穆雷在比赛中回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直落两盘击败贝内特乌,穆雷[微博]在欧洲室内硬地赛拿到10连胜,距离入围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不过英国人下轮将遭遇劲敌,曾在两次击败过他的保加利亚人季米特洛夫。

  这是穆雷连续第6周参赛,上周日他刚刚与罗布雷多苦战超过200分钟,不过英国人在巴黎的首秀相当轻松,也完全感觉不到连续作战体能所带来的后遗症。“对手给了我一个好的开局,他在发球局中连发3个双误。我第一盘的发球状态不错,比赛没有太多回合球。第二盘一发的状态下降,有一段时间里连续一发不进,但总的来说我今天的击球状态不错。和上周相比,这里获得制胜分要更容易,场地很快球的弹跳更低,不会有太多多回合的比赛。”

  凭借近期出色的发挥,穆雷入围总决赛的希望大增,如果能在巴黎闯入八强,他就将铁定入围总决赛。“我希望不会,但事实上我也无法预料明天到底会想什么。但我觉得这不会是什么问题,我希望它能成为我比赛中的动力。”当然要晋级八强绝非易事,他明天的对手将是曾在温网和墨西哥击败过他的迪米特洛夫。“来到这里之前,我看了迪米特洛夫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会对上他。他现在也有机会出战伦敦,肯定也会充满斗志,对我们来说一定会是非常棒的比赛。我不会太在意是否复仇,这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我现在的感觉比年初要好很多,希望明天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亚洲赛季前,穆雷入围总决赛的形势并不乐观,但近来的连战连捷让他重新看到入围的希望,英国人肯定了自己在整年的发挥。“这肯定不是幸运。过去几周我一直非常努力,经历了很多艰苦的比赛。如果我最终闯入到决赛,这是对我全年表现的一个肯定,我在全年拿到的分数可以位列前8。我在所有的大满贯都至少打入八强,只有四个人做到了这一点。在法网有两个球员的成绩比赛我,其它三个大满贯有四个球员比我好。大满贯中可能只有诺瓦克和罗杰比我拿到的胜利多。而下半年的比赛,我应该是赢下比赛第二多的球员,所以我配得上伦敦总决赛的资格。”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穆雷总决赛迪米特罗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