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两次签错记分卡受罚 被高协禁赛半年

2014年10月29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在比赛中(资料图)张新军在比赛中(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张新军日前因为在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和览海公开赛中的违规行为遭到中高协禁赛半年处罚

  中高协的这份文件显示,男子职业球员张新军在两次比赛中因为记分卡错误被DQ。经过多方调查取证,确认了记分卡错误的事实。此类行为严重违反了高尔夫比赛的基本原则,造成恶劣影响。根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的纪律规定,对张新军在中巡赛各级别赛事禁赛半年,时间从2014年9月15日至2015年3月14日。

  这份公告发布于10月24日,但是张新军处罚已经从凯迪拉克锦标赛之后已经生效,在9月22日的河南公开赛已经不在阵容中出现。中高协10月20日公布的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的参赛名单中均没出现张新军的名字。期间举行的南山中国大师赛、盛开精英赛等多场比赛张新军均未在阵容中。

  中高协公布2014年球员参赛名额分配表中,宝马大师赛中国球员14人参赛,汇丰冠军赛共有6个名额,其中四人按职业排名,2名中高协推荐。在最新公布的中高协排行榜中,张新军排名在梁文冲、李昊桐、吴阿顺之后位居第四。

  据相关人士透露,张新军已经早早接到处罚通知,自断前程令人扼腕叹息,近期在北京郁闷中。张新军目前在美巡中国赛奖金榜上以650,600人民币位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将近14万人民币。

  这是中高协今年开出的第二张罚单。今年6月29日在中锦赛辉煌站,元天在争冠轮最后时刻,由于与韩国同组球员马丁发生冲突,场上大打出手,最终二人均被取消资格,并分别得到包括当场比赛在内的禁赛处罚。元天被禁赛3场(中锦赛辉煌站、众诚站和美巡中国赛云南站),马丁被禁赛2场(中锦赛辉煌站和众诚站)。

  (晓晓)

  相关报道:

  关于对中国男子职业球员张新军处罚决定的通知

  盛开精英赛张新军继续休战 近一个月未现身赛场

  张新军遭DQ引发网友热议 调侃江洋大盗改了成绩卡

  张新军正面回应北京DQ事件:再多解释也没意义

  谁动了他的记分卡?张新军三月两次因错签被DQ

  张新军签错记分卡被DQ 裁判组连夜取证次日补罚 2014-09-12 11:04:14

  张新军还原被“DQ”全过程 王立伟:不要以讹传讹 2014-06-10

文章关键词: 张新军禁赛DQ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