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期难禁赛 同一亚洲曾有放张新军一马的想法

2014年10月29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张新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现在回过头去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张新军的禁赛处罚是从9月15日开始的,可根据一些消息人士的说法,9月15日到10月24日中高协《处罚决定》发布的这段期间,就有那么一段不明朗的时期。而这段时期,同一亚洲曾经想让张新军打国内某场赛事。

  “发生这种事情,我们还是应该选择相信球员。”同一亚洲的一名工作人员在赛事期间说。

  正是因为“无法可依”,这场同一亚洲的参赛名单始终确定不下来。

  “中高协的想法是不让他参赛,”赛事的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因此关于他能不能参赛一直不明确。”

  当然,到最后,张新军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之中。

  《处罚决定》明确了张新军的处罚时间是2014年9月15日到2015年3月14日,覆盖的范围包括中巡赛各个级别赛事,至少给了赞助商、赛事主办方以及张新军本人一个明确的说法,也有了执法的依据,虽然时间晚了一点,至少是积极的做法。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张新军犯规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