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26分17板9帽鹈鹕大胜 乌切15+23魔术落败

2014年10月29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浓眉今天准三双浓眉今天准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新赛季开打,鹈鹕旗开得胜,在主场以101-84大胜了魔术。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6分、17个篮板和9个盖帽,欧莫-阿西克得了14分17个篮板和5个盖帽,泰里克-埃文斯12分,埃里克-戈登8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三分球6投3中,得了22分。

  托比亚斯-哈里斯为魔术拿下25分8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5分23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1分,新秀阿隆-戈登也有11分进账。

  两队都在重建过程中,鹈鹕已经基本成型,在戴维斯的率领之下,具备不俗的实力。在夏天的自由人市场上,鹈鹕得到了阿西克和萨尔蒙斯,他们今天首次亮相。不过鹈鹕最大的提升不是来自市场,安德森和霍乐迪都已经完全康复,而在上赛季总共只打了108场比赛。埃里克-戈登夏天做了手术后,也已经恢复。

  魔术少了大将维克托-奥拉迪波,他在一周前训练中受伤,估计要11月底才能复出。

  开场后不久,阿西克头两次罚球不中,错失为新东家拿下第一分的机会,不过在对方抢下篮板后,戴维斯抢断得手,以一记扣篮结束。魔术此后又投篮不中,首节还有10分05秒时,阿西克上篮得手,第一次在正式比分中为鹈鹕得分。阿西克此后又扣篮得手,首节就有8分进账,同时他多次抢下篮板,风头盖过戴维斯。首节过后,鹈鹕以24-25落后1分。

  魔术新秀阿隆-戈登没令人失望,第二节一开始他就近距离投篮命中,本节还有9分13秒时,他又投中一记三分,魔术以31-28领先。鹈鹕的戴维斯也逐渐找到感觉,本节过半后,他连续两次扣篮得分,鹈鹕以40-36反超。在篮板的争夺中,双方旗鼓相当,比分也未能拉开太多。本节将结束时,戴维斯补扣得手,鹈鹕以48-41领先。

  上半场阿西克就打出两双,贡献12分11个篮板,戴维斯11分9个篮板,而乌切维奇为魔术得了11分14个篮板。

  魔术在第三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钟时,哈里斯补篮得手后,他们只以61-63落后。安德森开始发威,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在本节最后45秒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在他投中压哨三分后,鹈鹕以78-64拉开差距。

  安德森在第三节砍下了14分,最后45秒的攻击风暴为鹈鹕拉开差距。第四节打了一半后,安德森下场休息,但鹈鹕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36秒时,阿西克补篮得手,鹈鹕完成14-2的攻击波,一举以97-74甩开对手。在长达6分钟内,魔术只投中一球,就此缴械。[投注NBA篮彩享受15%加奖][包赚不赔有保障]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鹈鹕浓眉魔术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