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精英赛张新军继续休战 近一个月未现身赛场

2014年10月15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张新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自从在北京凯迪拉克锦标赛上“签错计分卡”后,张新军已经连续缺席了国内三场职业比赛,近一个月未现身赛场。

  在上个月的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张新军在首轮因为“签错计分卡”被DQ(取消比赛资格),这也是他自上海揽海公开赛之后第二次因为记分卡问题引起争议。随后张新军缺席了河南公开赛的比赛,以及上一周的国内大赛同一亚洲巡回赛南山中国大师赛。

  据南山中国大师赛的球员报名情况显示,先前“同一亚洲”的报名表中有张新军,而中高协给出的中国球员名单中并没有张新军,经过赛事组委会仔细确认后,最终参赛阵容没有张新军的名字。而在过去三届比赛中,张新军都有参赛并力争冠军。

  到本周欧巡赛次级巡回赛-重庆盛开精英赛,张新军继续缺席赛场。这站比赛是欧巡赛次级巡回赛今年在中国新增加的一站比赛,是去年佛山公开赛的姊妹赛事。而张新军参加了去年的佛山公开赛,但未能晋级。

  对于张新军罕见地连续缺席比赛,在盛开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后,有记者向中高协官员问及此事。这名官员只匆匆地说了一句“不知道啊,这是他个人的事情。”

  张新军在记分卡事件之后的个人声明称:“最近我个人场内场外的状况不是很好,出现很多事情使我没有办法专心打球,在球场上也连番出错,再次发生这样的事件我非常懊恼!”

  张新军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也是国内赛场最受关注的球手之一,他在今年的美巡中国赛伯爵园北京公开赛上夺得冠军。接下来的两场国内大赛-BMW大师赛以及汇丰冠军赛,相信张新军不会缺席年度收官大战。(gogo)

文章关键词: 张新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