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助阵新浪解说谈詹韦科 3嘉宾自拍!世界都在看

2014年10月15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BA官方推特分享奥尼尔和杨毅王猛的自拍照NBA官方推特分享奥尼尔和杨毅王猛的自拍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4-15赛季NBA中国赛迎来第二站的比赛,“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作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小老板继续随队出征,并且应新浪体育之邀客串了一把解说嘉宾,和网友们分享了他对当今联盟的一些看法。

  去年夏天,奥尼尔收购了国王队少量股份,成为球队小老板,于是今天球迷才能借中国赛之机一睹他的巨星风采。尽管已经退役数年,鲨鱼的魅力依然不减当年,比赛间隙,他向观众席投掷礼物,掀起全场骚动,显然比那些在场上拼杀的球员更受观众欢迎。

  除了向现场观众示好之外,奥尼尔还特地走进新浪体育的转播席,通过互联网同更多的中国观众打了招呼。当解说员问奥尼尔能不能先跟大家说点儿什么时,这位曾多次来到中国的老朋友丢出一连串中文单词:“你好”、“谢谢”之外,还一连说了好几个中国城市的名字,跟中国球迷套起了近乎。

  打过招呼之后言归正传,主持人请奥尼尔对新赛季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前景进行一番预测,面对老东家,“鲨鱼”也并未嘴下留情,直言紫金军团面临艰难的困境。奥尼尔认为:尽管科比[微博]依然能有出色发挥,但湖人队却不会表现得太好,由于人员配置的问题,即便他们能够挤进季后赛,也是排名非常靠后的位置。

  在奥尼尔的职业生涯里,除了同科比在洛杉矶的合作经历,还同联盟中另外两位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微博]做过队友,所以主持人随即又问道鲨鱼有关新赛季的骑士和热火[微博]的问题。

  奥尼尔认为:在骑士和热火之间,他认为显然是有詹姆斯的球队更有吸引力,有实力赢得更多的比赛,而且骑士的天赋也更可观,有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微博]这样的巨星帮衬。至于热火,韦德和波什[微博]则要在失去勒布朗的搭档后面临很重要的调整期。

  最后,主持人还请奥尼尔评价一下在他心中,这几位巨星搭档谁更出色。面对这样的陷阱,直率如奥尼尔,当然也不肯往里面跳。他表示几位搭档各有特点,很难比较谁更好,自己和科比、韦德都一起合作拿过总冠军,和勒布朗搭档的那一年也几乎赢得奥布莱恩杯,只是因为在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受伤才错失良机。

  奥尼尔“助阵”新浪解说席不仅让比赛更加熠熠生辉,同时也吸引了NBA方面的注意。NBA官方推特就特地发布了一条推特,报道了奥尼尔通过新浪转播镜头与中国网友互动的消息:“@鲨鱼驾临新浪NBA,与球迷们分享了他对于比赛的看法。#NBA国际赛#”。而杨毅、王猛和奥尼尔三位新浪解说成员的自拍照,也被NBA官方推特分享给了全世界的球迷。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国王奥尼尔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