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伊瓜因各2球1助攻 阿根廷7-0中国香港

2014年10月14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时,香港足总成立100周年纪念赛在香港大球场进行,阿根廷7比0大胜中国香港,取得1975年(主场11比0胜委内瑞拉)以来最大比分胜利,创下本队112年历史上客场赢球纪录。伊瓜因、盖坦和替补出场的梅西均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梅西连续6个自然年度进球超过40个(国家队和俱乐部)。巴内加则1射2传。[爽翻了!快来投注更爽比赛][现在买彩立送10元]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阿根廷大幅轮换。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微博]等大牌都坐在替补席上,伊瓜因突前,盖坦、帕斯托雷、巴内加提供支援,门将古斯曼上演首秀。

  开场13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分球,帕斯托雷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叶鸿辉扑出。阿根廷第19分钟取得领先,佩雷斯区内转身分球,盖坦右侧小角度推射造成叶鸿辉脱手,后卫解围不远,巴内加在门前12米处凌空补射弹地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第26分钟,帕斯托雷与巴内加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29分钟,伊瓜因轻巧拉球距门18米处推射被叶鸿辉指尖托出横梁。第35分钟,巴内加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叶鸿辉化解。第41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抱摔李志豪后打进空门,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班希奥尼左路传中,伊瓜因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又过2分钟,巴内加左路斜传,盖坦禁区右侧内切闪开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大力斜射直窜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

  下半时,阿根廷更换门将,马尔凯辛换下古斯曼。第54分钟,巴内加直传,盖坦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无私外脚背横拨左侧,伊瓜因在门前8米处轻松推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

  梅西换下帕斯托雷,加戈交还队长袖标(点击观看视频)。萨巴莱塔[微博]换下龙卡利亚。第65分钟,伊瓜因接到加戈斜传,转身摆脱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梅西第66分钟扩大优势,他右路内切与巴内加打出踢墙配合,面对出击扑救的叶鸿辉,在门前9米处左脚轻轻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0。第69分钟,伊瓜因禁区右侧脚后跟回敲,佩雷斯小角度吊射被叶鸿辉托出。

  第72分钟,梅西右路与伊瓜因踢墙配合,伊瓜因直塞禁区右侧,梅西底线传中被叶鸿辉漏过,盖坦在门前3米处推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6比0。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和佩雷拉出场,换下盖坦、加戈和佩雷斯。中国香港第76分钟错过安慰球,替补安基斯高速反击分球,高梵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高出。

  第84分钟,伊瓜因中圈直传反击,梅西突入禁区右侧横拨闪开3名后卫,在门前13米处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7比0,梅西首次国家队替补梅开二度,他总共44粒国家队进球中,有4球是替补出场打进。梅西2014年代表国家队和俱乐部51场比赛参与60球(41球,19次助攻)。第90分钟,梅西禁区内连续晃动推射被叶鸿辉托出。补时阶段,一名穿着阿根廷球衣的小球迷冲进场内,将笔递给梅西,让他在球衣上签名,梅西满足了他的要求(点击观看视频)。

  中国香港(4-4-2):1-叶鸿辉/2-李志豪,15-陈伟豪[微博],3-福福,13-张健峰/8-徐德帅,6-黄洋,23-鞠盈智,5-聂凌峰/9-李威廉,18-高梵

  阿根廷(4-2-3-1):21-古斯曼(46'12-马尔凯辛)/13-龙卡利亚(60'4-萨巴莱塔),3-韦尔吉尼,6-奥塔门迪,2-班希奥尼/5-加戈(队长)(73'14-马斯切拉诺),8-恩佐-佩雷斯(73'23-罗伯托-佩雷拉)/20-盖坦(73'7-迪马利亚),19-巴内加,22-帕斯托雷(60'10-梅西)/9-伊瓜因

  (马舸)

文章关键词: 中国香港伊瓜因梅西阿根廷国际足球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