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首秀前锋破门 意大利客场四中框染红1-0胜

2014年10月14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时45分(马耳他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3轮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客场1比0小胜马耳他。首秀前锋佩莱首开纪录并射中横梁,基耶利尼[微博]也打中门框。马耳他队长米夫萨德被罚下。下半时,坎德雷瓦再中横梁,博努奇[微博]吃到红牌,替补乔文科射中门柱。孔蒂成为1987年维奇尼之后,首位上任前4场全胜的意大利主帅。

  孔蒂更换4名首发。维拉蒂顶替皮尔洛。两翼换成坎德雷瓦和帕斯夸尔,达米安回撤打右中卫,拉诺齐亚没有进入大名单。南安普顿射手佩莱轮换扎扎,上演国家队首秀。布冯第48次出战欧洲杯及预选赛,超过图拉姆和奥夫塞皮扬,创下新纪录。[投注:防冷!世界杯冠军再次登场][现在买彩立送10元]

  马耳他此前2轮连败,史上与意大利6次交锋全负,3个主场都有2个失球。主教练盖丁曾经在拉齐奥踢球,退役后进入意大利队教练组(1996年到2004年),辅佐过老马尔蒂尼、佐夫、特拉帕托尼。2005年到2012年执教意大利女足。

  开场2分钟,意大利断球反击,坎德雷瓦右路突破传中,因莫比莱禁区边缘转身半凌空射门,球弹地偏出左门柱。第4分钟,佩莱和因莫比莱禁区外配合,弗洛伦齐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第16分钟,意大利后防解围不远,法伊利亚大力斜射蹭后卫偏出右门柱,马耳他赢得本队首个角球。

  意大利第19分钟险些破门,帕斯夸尔左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在门前9米处头球击中横梁!后卫破坏出底线,帕斯夸尔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又被横梁挡出!两中门框的蓝军随后取得领先,第24分钟,佩莱禁区边缘胸部回做,马尔基西奥大力低射被霍格扑出底线,帕斯夸尔左侧再开角球,博努奇头球砸门被霍格下意识用脚挡出,佩莱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1比0,他成为马特里(2011年3月29日)之后,首位处子秀破门的意大利国脚。

  主队3分钟后又遭打击,队长米夫萨德中场蹬踏弗洛伦齐,罗马尼亚主裁判哈泰甘直接亮出红牌!这是欧洲杯预选赛中队长吃到的最快红牌。

  第31分钟,维拉蒂对卡米莱里犯规,险些激起冲突,哈泰甘只提出口头警告,法伊利亚主罚任意球偏出。第40分钟,马耳他再度推进,维拉蒂放倒米恩托夫,法伊利亚禁区角前沿任意球偏出近门柱。布里法背后铲倒维拉蒂,被黄牌警告。此后达米安中线铲倒法伊利亚,也吃到黄牌。第44分钟,帕斯夸尔右侧开出角球,佩莱头球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2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突破似传似射蹭横梁上沿而出!第49分钟,因莫比莱禁区边缘被身后的卡米莱里放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2分钟后,坎德雷瓦挑传,佩莱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因莫比莱在门前20米处凌空抽射偏出。第53分钟,维拉蒂妙传禁区,因莫比莱射门太正送还霍格。

  阿奎拉尼和乔文科先后登场,换下弗洛伦齐和因莫比莱。第70分钟,阿奎拉尼传球,乔文科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Z-穆斯卡特挡出底线。第73分钟,斯肯布里中路快速反击,博努奇战术犯规,尽管接触非常轻微,主裁判还是亮出红牌,双方恢复人数均势。

  孔蒂忙用奥邦纳换下佩莱,保持后防完整,意大利开始打控制球。补时第1分钟,意大利打出反击,乔文科突至禁区边缘斜射击中远门柱!这是意大利本届预选赛第6次射中门框。蓝衣军团最终1比0胜出,布冯代表意大利70胜,追平马尔蒂尼,仅次于卡纳瓦罗(72胜)。意大利连续43场大赛预选赛不败,是目前欧洲球队中最高纪录。

  意大利(3-5-2):1-布冯(队长)/20-达米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6-坎德雷瓦,15-弗洛伦齐(68'14-阿奎拉尼),5-维拉蒂,8-马尔基西奥,23-帕斯夸尔/9-因莫比莱(65'12-乔文科),17-佩莱(76'4-奥邦纳)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马耳他欧洲杯欧预赛佩莱基耶利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