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首次亮相轻取16分 小牛击退步行者首尝胜果

2014年10月13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小牛在主场以106-98击败步行者,季前赛首次胜出。

  小牛此前两战两败,德克-诺维茨基都缺阵,今天是他首次出战,在上半场打了19分钟,得16分5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3分,钱德勒-帕森斯11分7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在最后一节发力,三分球6投4中,贡献16分。

  步行者在最后一节崩盘。CJ-迈尔斯拿下了19分,CJ-沃特森16分5次助攻,唐纳德-斯隆12分,拉沃伊-阿伦10分8个篮板。罗伊-希伯特、乔治-希尔[微博]和罗德尼-斯塔基等人缺阵。

  诺维茨基一开场就中投命中,小牛先声夺人,以9-5开局。步行者则非常依赖迈尔斯,他首节就有6分进账,本节过后,步行者以25-21超出。

  诺维茨基状态不俗,首节得了8分。第二节一开始,他就三分命中,本节他投中两记三分球,上半场已经有16分进账。小牛一度以43-38领先,但步行者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6分,以44-43反超。

  下半场诺维茨基一直休息,不过小牛攻势不减。第三节还有1分37秒时,小牛以69-66领先,不过本节剩下的近100秒,步行者打出8-0,以74-69取得领先。

  小牛在最后一节疯狂远投,本节中段,维兰纽瓦一人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95-8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最后一节小牛砍下了37分,毫无悬念地取得首胜。(吴哥)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诺天王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