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罚丢点球我的错 输世界杯决赛的怒永不消散

2014年10月12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中的梅西比赛中的梅西

  新浪体育讯 昨晚在北京鸟巢体育场,阿根廷0-2输给巴西,赛后梅西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自己和球队的错误,同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世界杯决赛的痛。

  梅西在阿根廷0-1落后于巴西的时候,罚丢了点球。赛后梅西承认自己的错误:“比赛被两个错误定义了,一个是第一个丢球,另一个点球。如果我能进球,可能改变比赛。在一开场我们踢得更好,但我们没能把握住优势。他们第一次有明显机会就进球了。”

  关于阿根廷队新主教练,也是上赛季巴萨的主教练马蒂诺,梅西谈论到:“球队还没有太多时间去适应新的主教练。但随着训练和比赛增多,我们会更能贯彻马蒂诺的理念。我确信我们能做到。”

  梅西还谈到了世界杯决赛阿根廷0-1输给德国,“输掉决赛的愤怒永远不会消散。特别是他们在那么晚进球。”

  马斯切拉诺赛后则说:“我们没能抓住我们上半场的机会,不光是点球。但球队仍在成长。我们需要更多时间。”

  (周博)

文章关键词: 梅西世界杯巴西阿根廷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