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历史性一败遭德媒痛批:世界杯的热情算是到头了

2014年10月12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状态不佳德国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在客场遇冷以0-2不敌波兰队,在积分榜上滑落到第4名。在本场比赛后,德国媒体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失望。

  《踢球者》在赛后以“德国队遭遇历史性失利”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写道:“波兰在历史上首次战胜了德国,波兰人严厉的惩罚了德国队后防线是的失误,尽管德国队在场上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是准确性欠佳。”

  《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诺伊尔的失误带来了难堪的失利,到现在世界杯的热情也算到了头,波兰队结束了德国队的18场不败,德国队在上场失利也是在这个球场,当时德国在欧洲杯半决赛中以1-2不敌意大利。在世界杯后的三场比赛德国队已经输掉了两场,德国队世界杯夺冠的英雄诺伊尔和博阿滕的失误导致了第一个失球。波兰队第一个机会就取得进球,德国队尽管在比赛中取得主动,但是却没能创造太好的机会。”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对于世界冠军而言,这是一场难受的失利。勒夫遭遇德国队历史上与波兰队交手的首次失利。尽管德国队在场上占据优势,但是最后却吞下失利的苦果。德国队丢掉了重要的三分,这场比赛也结束了德国队的多项纪录。”

  《世界报》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在26年以来首次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客场输球,尽管波兰队在比赛中并没有占据优势,但是面对新组建的德国首发阵容却攻入两粒进球。波兰队的比赛让德国队的弱点变得更为明显,那就是机会把握能力欠佳以及在边后卫位置上的问题。”

  《明镜周刊》在赛后对于比赛这样写道:“这是一场十分痛苦的失利,德国队尽管在比赛中占据主动,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最终却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也是德国队历史上面对邻居波兰队的首次失利。这个球场给德国队留下了痛苦的回忆,2012年欧洲半决赛不敌意大利,如今又再次在这里输给了波兰。”

  《法兰克福汇报》写道:“世界冠军被击败了!德国队在7年以来首次输掉了一场预选赛的比赛,波兰队以2-0取胜德国,还是在莱万多夫斯基没有进球的情况下。在本场失利之后,德国队在周二与爱尔兰的比赛前遭遇巨大压力。华沙的球场延续着德国队痛苦的回忆。尽管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但是德国队依旧在场上掌握主动,输球完全没有必要。”

  (宁俊)

文章关键词: 德国欧预赛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