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19球员效力球队及数据一览 门神本赛季0出场

2014年10月11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亚洲U-19锦标赛小组第二轮赛事展开,中国国青0-0战平韩国。小组赛首轮国青2-1战胜日本,出线形势大好。本届亚青赛国青表现惊艳,队中多名球员发挥出色,这批球员中有13人在国外踢球,几名主力球员均在葡萄牙踢球。

  2011年8月正式启动的足协留葡计划现已进行完三个赛季的全部培训期。首期41名球员中,有9人仍留在葡萄牙,包括李源一、刘奕鸣、陈哲超,而即将开战的亚青赛也有5名首期留葡球员入选中国国青名单。

  最近两场比赛名声大噪的守门员周煜辰由于回国青集训,本赛季还没有出场纪录。

  以下为中国U19球员近年效力球队和联赛数据一览:(数据来自微博:中国海外球员新闻)

2014年亚洲U19锦标赛中国U19球员近年效力球队和联赛数据一览2014年亚洲U19锦标赛中国U19球员近年效力球队和联赛数据一览

文章关键词: 国青亚青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亚青赛国青平韩国 梅西失点阿根廷负巴西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