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2失单刀梅西丢点 巴西2-0胜阿根廷

2014年10月11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巴西2比0取胜阿根廷,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内马尔两度错失单刀,梅西主罚点球被扑出。

  这场比赛也是南美德比100周年纪念。效力于巴萨[微博]的梅西和内马尔分别领衔出场,第107次出场的马斯切拉诺超过西蒙尼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第三的球员。效力于曼彻斯特双雄的阿圭罗和迪马利亚双双首发。卡卡[微博]进入巴西队替补席,效力于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奥斯卡和威廉也一齐首发出场。

  第3分钟,迪马利亚突破至25码处左脚劲射高出。2分钟后,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偏转,杰弗逊轻松得到。巴西打出反击,塔尔德利强行切入禁区,但马斯切拉诺做出关键抢断。第7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左侧在米兰达防守下摔倒,裁判让他赶紧起身。第9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但无人防守的阿圭罗15码处右脚凌空扫射高出。

  第17分钟,梅西25码处任意球再次打中人墙。随后路易斯对佩雷拉犯规被罚黄牌。第19分钟,拉梅拉脚后跟传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擦横梁高出。第21分钟,梅西直传,阿圭罗禁区边缘内劲射再次高出。巴西第28分钟取得领先,奥斯卡右路传中,费德里科和萨巴莱塔一齐抢点但未能解围,塔尔德利禁区左肋10码处第一时间凌空射入远角。

  巴西第3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内马尔面对3人高速强突获得单刀,但他未能选择晃过罗梅罗,最后在10码处的捅射偏出。阿根廷第41分钟同样错过机会,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在达尼洛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极刑,巴西后卫还被黄牌警告,但梅西射出的点球被杰弗逊扑出,罗霍禁区左侧小角度传射滑门而出。第45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阿圭罗前点小禁区前未能把握射门机会。

  第47分钟,马斯切拉诺边路对内马尔犯规被罚黄牌。第48分钟,塔尔德利和内马尔连续传球,菲利佩禁区左侧射门稍稍高出。费德里科对内马尔犯规被罚黄牌。第51分钟,迪马利亚抓住米兰达失误获得单刀机会,但巴西人及时回追化解险情,曼联[微博][微博]边锋稍显犹豫错过机会。第57分钟,威廉强突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高。1分钟后,奥斯卡左路任意球传中,路易斯小禁区右侧推射近角被罗梅罗没收。

  第60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梅罗扑出。随后伊瓜因和帕斯托雷换下阿圭罗和拉梅拉。第62分钟,梅西右路禁区边缘劲射被杰弗逊扑出。巴西第64分钟扩大比分,奥斯卡开出角球,路易斯头球摆渡,塔尔德利近距离头球破门,2-0。第72分钟,帕斯托雷挑传伊瓜因,但米兰达及时解围。第79分钟,梅西右路30码处任意球射近角被杰弗逊扑出。

  第81分钟,古斯塔沃直传,内马尔禁区边缘外单刀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卡卡换下塔尔德利,18个月以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第87分钟,路易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梅罗没收。吉尔换下受伤的路易斯。第93分钟,卡卡分球,威廉强突罗霍禁区右侧传中,罗梅罗勉强扑出,内马尔15码处低射被没收。第94分钟,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6分钟,内马尔被罗比尼奥换下,卡卡接过队长袖标。

  巴西出场阵容(4-2-3-1):1-杰弗逊;2-达尼洛,4-路易斯(90',14-吉尔),3-米兰达,6-菲利佩;17-古斯塔沃、22-艾利亚斯;19-威廉,11-奥斯卡,10-内马尔(96',7-罗比尼奥);9-塔尔德利(82',20-卡卡)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费德里科,15-德米凯利斯,16-罗霍;7-迪马利亚,14-马斯切拉诺,18-拉梅拉(61',22-帕斯托雷),23-佩雷拉(76',8-佩雷斯);10-梅西,11-阿圭罗(61',9-伊瓜因)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梅西热身赛巴西阿根廷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亚青赛国青平韩国 梅西失点阿根廷负巴西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