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金尼上演大四喜 新疆5-2大胜北理工成功上岸

2014年10月11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中甲第27轮全面开战。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坐镇主场以5-2大胜北理工。本场比赛,新疆队洋枪金尼第11分钟,第29分钟、第50分钟、第67分钟先后破门,上演大四喜。此役战罢,新疆队拿到保级宝贵的3分,成功上岸。

  上周末,新疆主场2-4不敌八喜,错失了一战定乾坤的机会,只能把保级抢分的希望放在另一支京城球队的身上。而北理工上轮主场力克实力强劲的天津松江,拿到了保级底限要求的30分,已基本宣告成功保级。面对无欲无求的对手,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对3分志在必得。

  上半场两队都主打防守反击。第3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机会,李想门前一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金尼拿球前插,可惜越位在先。第11分钟,新疆队发动进攻,金尼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新疆1-0领先八喜。第14分钟,金尼右路下底传中,门前队友打门被门将没收。第28分钟,北理工利用新疆后防失误,马丁获得机会将比分扳成1-1平。第29分钟,北理工左路再次失位,新疆队由金尼趁机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1。第43分钟,新疆展开反击,金尼右路突破到了前场,形成单刀,胡里奥无奈之际将其撞倒。当上半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北理工后卫头球后蹭后,结果皮球恰好被新疆队童晓星得到,童晓星岂能错过这份大礼,带球到了禁区后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新疆队把比分改写为3-1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新疆队从右路卷土重来,金尼接阿兰传球后,禁区内射门,被北理工门将扑出。第50分钟,新疆队左路发动进攻,金尼接黄龙边路传中后,破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4-1。第53分钟,新疆队由巴力替换张智上场。第48分钟,新疆队再从左路发动进攻,阿兰下底传中,可惜金尼插上慢了半拍,错失大四喜机会。第67分钟,新疆边路策动进攻,阿兰左路传球恰到好处,金尼非常舒服地拿球后,摆脱守门员后推射入网,新疆队5-1领先,上演大四喜!第69分钟,北理工觅得进攻机会,一记颇有威胁的左路传中,可惜李想打门稍稍偏出。第75分钟,北理工由外援沙里奥扳回一球,将比分变成了2-5。第82分钟,北理工再次觅得进攻机会,胡里奥禁区左脚射门,势大力沉,被门将得到。最终,新疆队以5-2击败对手。

  (阿每)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金尼大四喜新疆北京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