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被低档次对手逼平 超豪华U19矛无奈中华盾

2014年10月12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名单:韩国矛难破中国盾足球名单:韩国矛难破中国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在缅甸进行的亚洲U19足球锦标赛C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和韩国国青队0比0战平。比起大约1个月前的U16比赛来,韩国国内目前尚未对这次的U19国青队给予更多的关注,虽然报道并不少,但是尚不是主要的国内足球新闻。韩国媒体的评价是,被事先认为比韩国低一个档次的中国逼平,号称历史上最豪华的U19夺冠阵容亮起了红灯。

  韩联社 《U19亚锦赛第二战和中国战平》

  韩国U19青年队在亚洲青年锦标赛上和中国队战成平局。

  金尚浩教练指挥的韩国青年队队在11日于缅甸进行的小组赛中国进行的第二战中,双方都未能破门。渴望像2012年一样蝉联这一比赛冠军的韩国队目前1胜1平,和中国积分相同,以进球数领先排名小组第一。13日,韩国将和日本进行小组的最后一战。这次亚青赛前四名的球队有望参加2015年的U20世青赛。韩国和日本打平的情况下,也能得到小组第二,如果失败也有可能晋级小组出线。

  《韩国体育网》《白升浩没上 韩国被中国0比0逼平》

  韩国U19国家队被赛前认为比自己低一个档次的中国逼平。

  金尚浩教练指挥的韩国U19国家队在缅甸进行的亚青赛C组第二场比赛中未能进球,和中国0比0战平。

  上半场,韩国主要依靠左侧攻击手金信发动攻击,但是传接球频繁被断,没能掌握机会,上半场0比0结束。

  金尚浩在下半时换下金信,用黄喜灿力求发生变化。但是下半时虽然频繁试练,积极进攻,但是在中国的防守面前不断错失机会,反而在自己瞄准的时候,不断遭中国反击,面临危机。结局是双方都没有进球,韩国1平1胜,13日和日本队战后,才能决定是否晋级8强。

  《OSEN》《韩国0比0中国 蝉联冠军挂红灯?》

  渴望大会两连霸的韩国和以海外球员为中心的中国队战成了平局。

  金信和徐明原、薛泰洙主导了全场的进攻,金承柱则和金健熙掌控中场,林升谦、朴宰佑、金创渊以及朴玟奎担任后防,门将则是李太凞。在这场比赛中未能让人看到对越南时表现出的6次洞穿对手球门的攻击力。上半场,韩国队在中国不惜体能的拼抢下,难以放松,不断出现传球失误,很难创造出机会。

  下半时,金尚浩教练派出了黄喜灿代替金信,希望活跃进攻套路。但是一直无法进球。下半时第10分钟,金承柱的任意球冷射被对手的门将很结实地扑住。第17分钟,薛泰洙在球门前传接,徐明原的右脚射门太轻,未能建功。

  浪费了数次机会后,金教练换下了薛泰洙,让李正斌更为紧密地在中场进行连接。第30分钟,徐明原远端传球,金健熙快速突破杀入中国队禁区前面对门将攻门,但是对手的门将再次将球挡出,李正斌禁区右侧第二落点补射还是打偏。

  结局,金教练在最后换下金健熙,投入了沈帝赫。可是在中国顽强的防守中无法解决最后一射的问题,最终比分停留在了0比0上。

  《FOOTBALLIST》《超豪华韩国U19之矛难以贯通中国盾》

  19岁以下亚青赛在韩国时间10月11日晚上9时于缅甸内比都进行了C组第二场比赛,韩国在彻底集中进行防守的中国面前,无法改变比分牌,只能满足于1分。

  金尚浩主帅和对越南队的比赛时相比,冷藏了李正斌,而用法甲里昂俱乐部的金信首发,金信在边路和中路不断换位积极奔跑,但是他没有参加球队集训,只是在缅甸临时集中时才抵达的弱点暴露了出来。在比赛中,金信和薛泰洙、金健熙等队友的呼吸不合拍,打不出有效果的进攻。

  中国以防守为主的比赛战略也让韩国陷入困境,韩国虽然支配了比赛,但是面对对手基本上都退回本方半场进行防守的情况下,无力突破中国的防守城墙。在对越南队比赛时,李正斌、金健熙、黄喜灿和徐明原配合打进了6球,却难奈中国球门分毫。

  下半时上场的黄喜灿以自己的华丽带球让中国的防守感受到了压力,但是在决定力上却遗憾不断,白升浩根本就没得到出场机会。

  被评价为历史最强人员组合的韩国国青队以在欧洲效力的金健熙、金信、白升浩加上K联赛中的徐明原、沈帝赫,乃至被称为大学最强射手的黄喜灿为核心,他们的进攻能力在对越南队的时候显示了威力。

  但是,中国比预想的要强,在第一场比赛时,中国2比1击败了日本。其竞争力得到了中国国内很大的期待。不止是韩国有海外活跃的球员,中国和日本也有很多希望股,都拥有不能小看的电力储备。韩国要想实现冠军的目标,必须跨越这些障碍才行。(周超)

文章关键词: 韩媒国青亚青赛韩国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