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减肥了!主帅批帕森斯体重超标:超重让他感到疲惫

2014年10月12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ESPN报道,两场季前赛过后,小牛新援钱德勒-帕森斯的表现并不算特别抢眼,对于帕森斯的状态,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认为他目前的体重有些超标,他表示,帕帅需要减肥了。

  这是自训练营开始以来卡莱尔第二次提到有关帕森斯的体重问题了,在小牛与雷霆的季前赛中,帕森斯在全场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2投仅4中拿到了9分,卡莱尔表示,增加的体重目前对于帕森斯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帕森斯一直保持着大概215磅左右的体重,而当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时,他的体重达到了235磅。卡莱尔认为,这增加的20磅体重对于帕森斯产生了一定的负担,这影响了帕帅的灵活性以及体能。

  “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他看起来有些疲惫,投篮也经常会短,”卡莱尔说,“他正在去尝试进行减重,他比此前都重了一些。目前的帕森斯有超过230磅重,而我们希望他通过努力来把体重控制在225磅左右,这将会是一个比较长期的过程。而与雷霆的比赛,正是体重过大带来负担的一个体现。”

  不过,增加一些体重对于帕森斯来说也是有一定必要的,来到小牛之后,主帅和他都曾经表示过希望在某些时候他能够出任四号位,当面防守对手的大前锋时,之前的帕森斯就显得有些单薄了。所以,对于减重的问题,帕森斯跟主帅的观点稍有不同,不过他表示,会在之后进行减重计划的。

  “我和他(卡莱尔)在体重上的观点稍有不同,”帕森斯说,“我们每天都会讨论这件事情。不过我会尊重他的,训练营结束后,我会进行一些减重的计划。”

  对于帕森斯的体重,卡莱尔在训练营的第一天就曾经表达过不满,他曾经说过帕森斯的体型有些走形。10天过后,他依旧对帕森斯的体重有些不满。他表示,这并不是对帕帅的指责,只是希望他能够达到最好的状态。

  “一下子增加18到20磅体重确实有些太多了,”卡莱尔说,“我今天跟帕森斯谈过这件事情了,因为超重他显得有些疲惫,那多余的7到8磅体重确实是累赘。我这并不是在公开场合指责他,只不过他是我们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需要他保持良好的体型和身体状态,因为在长达82场的常规赛里,我们可是需要他打很久呢。”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帕森斯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亚青赛国青平韩国 梅西失点阿根廷负巴西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