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极可能是生涯最后一季 没压力!享受最后时光

2014年10月13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微博]正在备战新的赛季,对于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来说,他的职业生涯所剩的时间确实是不多了。在接受采访时纳什再次强调,新赛季将几乎肯定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而对于目标,纳什表示,不会在新赛季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他想要做的,就是享受最后的这段时光。

  伤病几乎毁了纳什的上个赛季,由于连续的受伤,他上个赛季一共只出战了15场,场均只有20.9分钟的出场时间。纳什一度非常担心湖人会用延期条款将自己裁掉,他透露,在去年冬天的一段日子里,他经历了一个非常非常低落的时期。

  “那实在是一段非常非常糟糕的日子,我几乎不知道伤病究竟会何时痊愈,”纳什说,“这就像是我明明还没有退役,但是事实上却是已经退役了的状态了。当时我觉得一切都已经是最糟糕的局面了而且我再也不想再来一次了。”

  作为一个在联盟征战了多年的老兵,突然遭遇连续的伤病,这对于纳什来说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你已经在这个联盟连续征战了18、19年,这听起来实在是很让人佩服,”纳什说,“但是突然一瞬间,你发现你好像再也不能保持健康,你最后一场能够打出精彩表现的比赛已经过去,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过艰难了。从那中状态到后来能够打出几场像样的比赛,让我再次感到能够有一些掌控的感觉,这其中实在是经历了太漫长的过程。”

  与纳什相似,他的队友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也被伤病毁掉了整整个赛季,在湖人新赛季的季前赛上,两人终于再次联手站在场上。要知道,他们二人上一次同时出现在场上还是2013年4月31号的事情。对于新赛季,科比可能需要通过强硬的表现来回应所有的质疑,而纳什则不想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

  “我们都是同一年进入联盟的,有些时候,当我们发现自己再也没有当年的状态时,这确实感觉挺尴尬的。”纳什说,“对于我来说,这极有可能将会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所以,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只是去享受比赛就好了,尽最大的努力去训练,然后好好享受这一段最后的日子。”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纳什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