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利物浦女足神奇卫冕 切尔西负曼城丢冠军(图)

2014年10月12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女足夺冠利物浦女足夺冠
曼城球员安慰切尔西球员曼城球员安慰切尔西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2014赛季英格兰[微博]女足超级联赛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利物浦[微博]女足3-0击败布里斯托女足,由于切尔西[微博][微博]女足1-2不敌曼城[微博]女足,利物浦女足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反超切尔西女足,卫冕联赛冠军。

  最后一轮联赛开始前,切尔西女足积26分领跑积分榜,伯明翰女足24分第二,利物浦女足23分第三。切尔西女足客场挑战倒数第二的曼城女足,在此前的联赛杯半决赛中,切尔西女足正是0-1不敌曼城女足,无缘决赛。

  切尔西女足在25分钟和35分钟连丢两球,虽然第71分钟她们扳回一球,但是仍然没能改变错失冠军的结果,而利物浦女足的比赛率先结束,在切尔西女足失利后,利物浦女足终于可以庆祝自己的冠军。另一场比赛中,伯明翰女足2-2战平了诺茨郡女足。

  利物浦女足和切尔西女足获得了2015-16赛季女足欧冠的参赛资格。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