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爆棚!切尔西球迷预定欧冠决赛航班 再也不想挨宰

2014年10月13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球迷预定赴柏林机票切尔西球迷预定赴柏林机票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两轮战罢,切尔西1胜1平积4分,开局尚可,但据《每日镜报》和《星期日人物》等多家英媒披露,部分蓝军球迷已经开始预订明年6月飞赴柏林的机票,而柏林正是本赛季欧冠决赛的承办地,而6月6日则是欧冠决赛的举行时间。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状态极佳,目前7战6胜1平傲居榜首,穆里尼奥也不再以“小马驹”自居,毫不掩饰球队双线争冠的野心。然而,除了对今季穆帅及切尔西实力的绝对信任外,蓝军拥趸如此早下手预订航班的另一重要原因即是省钱。

  近几日英国数家航空公司都推出了明夏航班的优惠计划,以易捷航空(Easyjet)为例,6月5日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出发,两日后从柏林回程的机票仅要96英镑,这也是众多切尔西看重的实惠之选。

  一位持有切尔西季票的蓝军死忠在接受《星期日人物》采访时披露:“就我所知,已经有至少25人已经提前预订了(去柏林的)航班,现在还有不少人仍在抢票。”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球迷曾经吃过“下手太晚”的大亏。2012年,切尔西在被外界一致看衰的情况下一路杀进决赛,虽然最终有3万余名蓝军拥趸赶赴安联球场见证了球队夺冠,但由于准备严重不足,他们不得不面临英国航空700英镑天价机票的“宰割”。最后,瑞安航空(Ryanair)推出了467英镑相对较便宜的机票,但这也比平常的价格贵了近10倍。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欧冠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