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后悔!阿森纳不需要小法 切尔西肯定会掉链子

2014年10月13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不后悔放弃小法……温格不后悔放弃小法……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对如今的切尔西有多重要?本赛季英超仅开锣两月,西班牙中场就有7次助攻,数目已达到上赛季英超助攻王杰拉德的一半。除此之外,小法今季在英超已有15次关键一传,为队友创造了22次得分机会,传球成功率也达到惊人的90.1%。

  联赛7轮战罢,切尔西6胜1平傲居英超榜首,天空体育和ITV均认为小法的加盟是如今蓝军势不可挡的关键。今夏,温格本有机会激活与巴萨签署的回购条款,以较低廉价格让小法重回阿森纳,但法国儒帅放弃了这一机会。

  温格到底有没有哪怕一点点后悔?在今晨接受beIN Sports的最新采访时,温格如此表态:“没什么好后悔的,我不后悔没有把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带回来,我们在中场已经拥有足够多的创造型球员。”

  如今,阿森纳7战积10分,仅排在联赛第8位,距离切尔西已有多达9分之差,但在温格看来,这一差距并非不可逾越。温格说:“或早或晚,切尔西(这赛季)肯定会有状态低迷的困难时期。虽然我们的赛程也很艰难,但我有信心阿森纳能够赶上他们。”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小法阿森纳切尔西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高通案历时10个月:举报者仍不详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