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怒斥脱裤传言:这不是拍AV现场 黑社会阻训练

2014年10月12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秦升微博内容秦升微博内容

  新浪体育讯 日前,有球迷爆料在11日进行的中乙联赛半决赛中,前恒大球员秦升在代表梅州客家队出战与江西联盛的比赛中,在梅州进球后脱下裤子挑衅主队球迷。10月12日晚,前恒大球员秦升微博回应中乙赛场“脱裤子事件”,称自己被污蔑,并“祝福”江西联盛队明年中乙从头再来。

  11日,中乙联赛半决赛江西联盛主场1-1战平梅州客家,赛后有人微博爆料称:秦升在梅州进球后脱下裤子挑衅主队球迷。12日晚,秦升发微博为自己辩解,全文内容:呵呵,进球后脱裤子?主裁判、助理裁判、第四官员、裁判监督都看不见!就你们能看见?赛前脱裤子?赛前治疗都不可以?江西足球俱乐部还不认识铲球裤吧!这是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这不是日本AV拍摄现场!请不要把你们爱好强加给别人!不要整些没用的盘外招!赛前前一天,3点钟开始的一个小时适应场地训练,2点55分都不让进场!训练10分钟场地闯入彪形黑社会大汉阻止训练!训练30分钟告诉停止训练,要给场地浇水!赛前准备活动还有百八十人在场地合影留念!你们的做法让我们看到了对中国足球的支持!像五大联赛看齐的超前思维!上一场比赛,钱宝俱乐部3点适应场地你们让钱宝俱乐部3点10分还在场外苦等!对于你们的这种行为我们会像你们“学习”像你们“致敬”!最后祝你们明年在中乙联赛从头再来!

  随后他又转发此微博,称:“我也想看看我得屁股!自拍也不会啊!快给大家发照片!”暗示造谣的球迷拿出证据,自己并没有在赛场上脱裤子。

文章关键词: 秦升中国足球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高通案历时10个月:举报者仍不详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