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22分单节取16分 美国明星队胜浙江取得5连胜

2014年10月15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义乌消息,麦迪领衔的NBDL明星队以103比94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赢得中国行系列赛五连胜。麦迪依旧状态出色本场贡献了22分,第一节单节砍下16分。

  比赛一开始,麦迪又主宰了比赛,第一节比赛内突外投贡献了16分。首节比赛,美国NBDL明星34-28领先。次节比赛,麦迪大部分时间都没有登场。浙江稠州银行队抓住机会接连打出精彩快攻,分差逐渐迫近。半场比赛,美国NBDL明星56-52浙江稠州银行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麦迪重新登场,优势再次回到美国队这边。麦迪突破接连赢得上罚球线机会。第三节比赛,美国NBDL明星79-73领先。最后一节比赛,浙江队展开反攻,特别是双外援发挥出色,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麦迪关键时刻展开了节奏确保了球队胜利。最终,美国NBDL明星103比94浙江稠州银行队。

  美国明星:麦蒂[微博]、积臣、李本森、里夫斯、阿特尔马约克

  浙江男篮:吴前、迈克科鲁姆、邱彪、查尔斯、张大宇

  北京时间10月17日,美国NBDL明星队将在呼和浩特挑战辽宁飞豹队。

  (海马)

文章关键词: 麦蒂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