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CBA两队竟因撞衫比赛吃T 还没开打先罚2球

2014年10月14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CBA季前赛九江赛区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今天第二场比赛中出现了啼笑皆非的一幕:参加比赛的吉林队和江苏队都穿着白色的球衣来到了现场。

  按照篮球比赛的规则,参赛双方必须穿着不同颜色的球衣参赛。江苏队前两场都是穿着深色衣服比赛,所以今晚被安排穿白色比赛服出场。但吉林队在赛前接到了错误的通知也穿着白色的比赛服来到了现场。

  在比赛开始之前,吉林队的外援马丹利走到教练面前吐槽说:都穿了白色的球衣来比赛,真是闻所未闻啊!比赛即将开始,再换队服已经来不及,比赛方决定维持现状,将错就错。现场DJ为了缓和气氛,还故意调侃说这体现了CBA球队之间相亲相爱的融合,更是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队员应该倒不会传错球,就怕裁判搞错啊。”在场边休战的易立也忍不住调侃起来。

  比赛开始之前,江苏队孟达首先走上了罚球线。比赛没开始,先罚球?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也让现场观众有些错愕。随后现场的MC解释说,裁判裁定因为吉林队穿错了比赛服,所以被判一次全队技术犯规。所以不等比赛开始,江苏队就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

  事实上,这次季前赛被吐槽的点实在太多。比赛第一天,记录台只能提供手写的技术统计,而且没有影印版只能拍照记录。第二天,终于有了电子版的比赛统计却错误百出。没来比赛的胡雪峰不仅首发出场还打了10分钟比赛。佛山队两名外援砍下50+的分数,但却没有在技术统计上。直到今天,也就是比赛的最后一天,终于有了还算可以使用技术统计。所谓的媒体服务也只有发放证件一项,记者工作所需的电源、网络更是无从谈起。

  季前赛的推广工作一直归属于中篮公司,他们也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各个地方推广篮球,推广CBA。但因为各地的情况不同,条件不同都存在硬件或者软件上的差异,一些工作难免出现遗漏不职业的地方。但作为推广公司如果只是把比赛卖到一个地方,也不进行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出了问题全都让承办方来承担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的。随着媒体负面报道的影响,承办方就会有种“吃力不讨好”的感觉,如果这样,将来谁还愿意来承办这样的比赛?作为推广方的中篮公司是否应该想得更多呢?

  (晨曦 九江报道)

文章关键词: CBA季前赛奇葩江苏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