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综述:江苏负吉林遭3连败 佛山4分险胜北京

2014年10月15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九江消息,CBA[微博]季前赛江西九江站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佛山队89比85险胜北京队,以3战3胜获得九江站的头名。吉林队81比77击败江苏队,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江苏队三战皆败。以下是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队85比89佛山队

  本场比赛中,北京队中3人得分上双,吉喆得到23分,李根[微博]得到14分,朱彦西[微博]得到19分,孙悦得到3分4助攻,张庆鹏[微博]得到6分4篮板5助攻;佛山队中4人得分上双,约什得到21分,鞠明欣得到14分,任俊威得到13分,曾令旭[微博]得到14分。

  两队前两轮都取得全胜头名,本场比赛争夺本站的头名。马布里[微博]本场休战,北京队派上全华班阵容。首节比赛,北京队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面对佛山双外援冲击,依旧取得领先。首节比赛,北京队26-18佛山队,进入次节比赛。次节比赛,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一直紧咬,单节佛山队再输1分。半场比赛,北京队46-37佛山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进攻突然陷入哑火,多次进攻未果。佛山队在几名外援带领下打出一波的得分高潮反超了场上比分。第三节比赛,北京队62-65北京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曾令旭外线连续命中2记3分,协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佛山队89比85战胜北京队。

  北京首发:张松涛,王骁辉,孙悦,吉喆,李根

  佛山首发:哈迪布,朱旭航[微博],约什,鞠明欣,宗赞

  江苏队77比81吉林队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出现了奇特一幕,双方都穿了白色球衣,给裁判的执法带来很大的难度,跳球之前裁判给了吉林一个技术犯规,因为是吉林队穿错了球衣。首节比赛,双方打得胶着,比分一直都没有拉开。首节,吉林队17-16领先。次节比赛,两队两名外援的比拼,马丹利内线接连有建树,道格拉斯策动多次精彩快攻。半场比赛,双方战成35平。道格拉斯为球队贡献了1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吉林队外线手感开始火热,马丹利出手命中压哨3分,单节吉林队拿下了28分。第三节比赛,吉林队63-58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吉林队牢牢控制着场上优势。最终,吉林队81比77战胜江苏队。

  吉林首发:钟诚,柳伟,常亚松[微博],崔晋铭,田雨晨[微博]

  江苏首发:道格拉斯,孟达,刘亚辉,杨力,王俊杰

  (海马)

 

文章关键词: cba季前赛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