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两大将缺阵新秀闪光 浓眉哥26分鹈鹕轻松过关

2014年10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火箭两名大将仍然缺阵,在客场以98-117不敌鹈鹕。

  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继续缺阵。新秀科斯塔斯-帕帕尼科拉乌表现不俗,拿下了13分,特雷沃-阿里扎9分5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7分。替补出场的伊赛亚-坎南得了13分,特洛伊-丹尼尔斯12分。

  安东尼-戴维斯为鹈鹕拿下了26分,全场11投9中,他还抢下了8个篮板,盖帽4次。朱-霍乐迪得了14分,埃里克-戈登15分。火箭旧将欧莫-阿西克得了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14分。

  不用对付霍华德,戴维斯在篮下为所欲为。首节他就两度暴扣得手,一人拿下了12分,除了一次中投外,他出手全部命中。火箭旧将阿西克也表现不俗,他投中全场第一球,霍乐迪紧接着三分得手,一人连得5分,鹈鹕以7-0开局。阿里扎总算为火箭投中一记三分,但戴维斯开始频频攻击篮下,本节中段,他扣篮得手,鹈鹕以22-8领先。丹尼尔斯在本节最后3分36秒投中3记三分球,火箭才将比分追成24-33。

  戴维斯第二节火力全收,甚至没参与进攻,只靠罚球得了2分,不过鹈鹕内外开花,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戈登和安德森相继三分得手,他们以57-39领先了18分。火箭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此后状态才有所好转。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2-66落后。

  戴维斯在第三节再度发力,鹈鹕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还有9分25秒时,他空中接力暴扣,鹈鹕以72-58占优势。火箭几度反击,本节还有3分36秒时,莫铁尤纳斯两罚两中,他们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了71-77。米勒马上还以三分,霍乐迪此后也远投命中,鹈鹕重新拉开差距,以89-75结束前三节。

  戴维斯第四节休息,鹈鹕加强外线的攻击。弗雷德特和安德森各投中一记三分后,他们以98-77领先了21分。本节过半后,鹈鹕还领先20分,最后时刻命中率下降,但仍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鹈鹕戴维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