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最强尖刀恐无缘关键战 绝对主力复出或重回首发

2014年10月15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意甲将在周末重新打响,AC米兰也重新回到了备战联赛的节奏中。对于如今的红黑军团来说,最大的问题或许不是在积分榜上紧随身后维罗纳,而是自身接连不断的伤病。

  在众多的伤员中,对球队影响最大的无疑是锋线尖刀梅内的伤情。上周在训练中,梅内大腿肌肉拉伤,一时间归期未定。虽然曾一度传出消息称,梅内的恢复状况不错,或许能够火线复出,赶上周末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但就目前来看,至少本周的联赛,梅内应该只能在看台上观战了。

  《天空体育》放出消息称,梅内将在今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目前的情况尚不明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梅内很难在周末之前复出。《天空体育》进一步表示,今天AC米兰的训练场上,并没有出现梅内的身影,法国人在训练开始后才来到內洛,这至少说明,在目前的情况下,梅内的复出还不在日程中。

  梅内对于AC米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在场上提供的进球和纵深都给这支AC米兰打上了全新的烙印,而对阵帕尔马比赛中那粒精妙绝伦的脚后跟进球,甚至成为了开赛以来AC米兰的标志性时刻。球队大当家贝卢斯科尼不吝的为梅内送上赞美之词,而前队友伊布更是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梅内就是现阶段法国最优秀的球员。

  不过梅内的受伤却给了另一名队员绝好的机会,对于沙拉维来说,这样的机会不可多得。已经有连续三场比赛,沙拉维都没能进入首发阵容了。《罗马体育报》表示,在梅内不能出场的情况下,沙拉维将很有可能代替法国人的位置。这段时间,危机感深重的“小法老”训练十分努力,因扎吉也明白,他需要一个机会证明自己。对阵维罗纳的首发将会是一个考验,一旦表现不佳,等待沙拉维的仍将是替补席。

  好的消息来自防线,联赛刚开始便肌肉拉伤的主力门将洛佩斯在休息了一个多月后,终于能够宣布复出了。事实上,上周便陆续有了迭戈-洛佩斯复出的消息,周日西班牙人进行了最后的确认性检查,但直到昨天,洛佩斯能否复出仍然是个疑问。然而从今天的训练中能够看出,离开许久的洛佩斯已经归队了,《天空体育》称,这是一个十分积极的信号,经过了漫长的恢复过程之后,洛佩斯将终于能够出战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了。可以预见,周末的比赛中,伤愈归队的西班牙人将重回首发位置。

  与此同时,同样早早受伤的萨波纳拉以及有小伤在身的博纳文图拉和阿巴特都已经开始了随队训练,从今天训练场上的情况来看,三人都将能够赶上这轮的比赛。这样一来,除了仍在养伤的梅内以及累积黄牌停赛的德容以外,AC米兰终于能够以较为齐整的阵容迎战强敌了。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今公布或降至1.6% 创年内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