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下达通牒深足紧急支付部分欠薪 仲裁球员拿钱多

2014年10月14日1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正在和时间赛跑的深圳红钻俱乐部赶在中国足协下发的最后通牒生效之前,于今天下午给球队补发了部分欠薪,其中,曾经提出仲裁申请的八名红钻球员收到了接近欠薪总额一半的薪水。这一举动预示着深圳红钻的股权转让正在提速,如果一切顺利,俱乐部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转让迷局。

  在上一轮的中甲联赛中,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与十多位嘉宾一起高调亮相宝安体育中心,目睹了深圳红钻战胜对手并成功保级,其间,俱乐部破例给全队开出60万元赢球奖,而一名重量级嘉宾在更衣室里与球员们见面时承诺:俱乐部会逐步付清欠薪,明年加大投入争取冲超。队员们认定此人将是球队未来的新老板,而深圳球迷们也没闲着,他们奋力挖掘出当晚现身的一个个“神秘嘉宾”的身份,并以此推断红钻未来新东家的实力。经过对现场照片的对比分析之后,部分嘉宾的身份谜底已经揭晓,他们中的一部分来自深圳广泰源集团、一部分来自深圳泰隆金融控股集团。不过,对股权转让一直守口如瓶的万宏伟并没有披露新合伙人的任何信息,对于外界关于新东家身份的传闻也未予回应,他说,因为双方签了保密协议,一切谜底将在发布会上揭晓。

  周日下午两点左右,深足教练、队员们收到了深沈之战的60万元比赛奖金,对于饱受资金困扰多年的红钻队而言,赛前奖金翻倍、赛后第二天发放奖金,实属罕见之举,队员们认为,这60万元奖金就是新老板给球队带来的见面礼,而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做出了周一支付一半欠薪的承诺,苦熬多时的深足队员们终于看到了曙光。

  所谓“好事多磨“,昨日,深足队员们并没有收到俱乐部承诺支付的一半薪水,而就在今天中午,此前申请过欠薪仲裁的八名球员收到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判决书。中国足协于10月9日在北京做出终局裁决:深圳红钻俱乐部必须在五个工作日之内向8名申请人支付全部欠薪。按此时间推算,10月16日将是俱乐部的大限之日,如果深圳红钻不能在足协下达的最后通牒之前执行裁决,那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深圳俱乐部给予罚款、扣分、降级或取消注册资格等纪律处罚。

  为了避免俱乐部遭到重罚,深足方面开始和时间赛跑,他们一边加速推进股权谈判进程,一边筹措资金解决欠薪问题,就在今天下午,俱乐部向球队发放了部分拖欠已久的薪水。据新浪体育了解,八名申请仲裁的球员收到了接近欠薪总额一半的薪水,其中包括2013赛季被拖欠的全部奖金和两个月的津贴,而此前未提出仲裁申请的球员则收到了一个月的工资和去年被拖欠的奖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裁决书明确指出,深足俱乐部必须在16日之前结清八名申请仲裁球员的全部欠薪,而不是一半,而俱乐部则向队员们承诺本月24日之前解决全部欠薪。

  就眼下的形势来看,深圳红钻的股权转让谈判似乎进入收官阶段,如何加紧资金入场乃俱乐部当务之急,除了要尽快解决8名仲裁球员的全部欠薪这一燃眉之急,以避免深足受到足协的纪律处罚之外,如何尽快解决未向足协递交仲裁申请的大部分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欠薪,也是摆在深足俱乐部面前的一大问题。

  此外,上赛季离开的红钻外教、外援及国内球员,至今仍持有俱乐部于去年年底打给他们的欠薪白条,一旦俱乐部在转让完成之前不能支付他们的欠薪,那么他们将向国际足联或中国足协申请仲裁。据了解,上赛季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及助理教练埃里克、拉巴至今仍被拖欠最后一期的工资及14场比赛奖金,外援乐山孝志被拖欠4万美金,国内球员中,陈柏良被拖欠约13万元人民币,罗希约为4万元等等。对此,红钻董事长万宏伟向新浪体育表示,等到股权转让完成之后,新资金将会逐步进来,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据了解,如果不出意外,深足俱乐部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合伙人入主红钻的消息。(文莉)

文章关键词: 深圳红钻中国足协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