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老板不会干涉球队事务 安东尼的伟大刚开始

2014年10月14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称自己对球队有绝对掌控权禅师称自己对球队有绝对掌控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近日在曼哈顿出席了一场公开活动。接受采访时,“禅师”特别谈到了尼克斯队的老板詹姆斯-多兰以及球队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菲尔-杰克逊表示,在正式成为尼克斯总裁之前,他就已经从老板多兰那里得到过保证,即多兰不会插手球队的任何事务。

  “我和他进行过一次面对面而且十分坦诚的交谈,我当时说:‘如果我走进你的办公室或者打电话给你,并告诉你我想交易全明星球员X或者球迷们最喜欢的球员Y,如果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我希望你能够自信地让我来处理这件事情。你愿意给我这样的自由度吗?”他说道,“他当场就同意了,这才是关键。”

  作为尼克斯队的老板,多兰曾多次干涉球队事务,最著名的一次当属2011年,他完全不顾球队总经理唐尼-沃尔什的想法,并且亲自主导了涉及到安东尼的那桩大交易。

  如今随着菲尔-杰克逊的到来,多兰终于可以把精力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上面,比如他的乐队。

  “希望我能让他去玩音乐,并帮他分担掉许多来自篮球方面的压力。”“禅师”说道,“这样我们可以继续向前,而他也可以去享受他的音乐世界。”

  事实上,“禅师”在尼克斯队的权力还延伸到了今夏续约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今年3月接手尼克斯总裁职位之前,多兰曾亲口告诉菲尔-杰克逊:“如果你认为这不是正确的方向,那么你可以不续约他(安东尼)。”

  “我拥有做出决定的自由,这是我所需要的,这样我才能以正确的方式完成这份工作。”他接着说道。

  最终,尼克斯队与安东尼成功续约了一份5年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在这次采访中,“禅师”认为刚满30岁的安东尼完全还能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他才刚刚触碰到伟大的表面,而且我认为他还能为球队带来很多(帮助)。”他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禅师安东尼多兰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