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登缺阵坎南挺身救火箭 主场射日季前赛三战三胜

2014年10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火箭主场以95-92险胜太阳,季前赛三战三胜。

  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因伤缺阵。泰伦斯-琼斯拿下了18分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6分。替补出场的伊赛亚-坎南成为获胜功臣,拿下了16分,特洛伊-丹尼尔斯12分。

  埃里克-布雷德索为太阳拿下了13分,戈兰-德拉季奇12分,安东尼-托利弗和厄尔-贝隆各得10分,贝隆还抢下了13个篮板。

  季前赛已经有多名球星受伤,所以各队都非常谨慎。霍华德和哈登两人有小伤在身,缺席了今天的比赛。霍华德是膝盖疼痛,哈登则是臀部有伤。下一场对鹈鹕的比赛,两人也将缺阵。

  少了两大主力,火箭仍打得很顽强。德拉季奇开场后两罚两中,太阳以5-0开局。琼斯勾手还以一球,首发的新秀帕帕尼科拉乌也跳投命中,火箭还以7-0后,将比分超出。两队外线都找不以感觉,火箭本节8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太阳也只投中一记三分。莫铁尤纳斯在本节最后3分钟拿下了6分,火箭将比分追成19-19。

  第二节还有7分10秒时,格林后仰投篮命中后,太阳以29-25领先。阿里扎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箭又将比分扳平。双方几度交替领先,都无法控制局面。本节最后1分钟,新秀约翰逊两度三分命中,火箭以44-40反超。

  太阳在第三节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布雷德索在快攻中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太阳以57-48领先。莫里斯也投中一球后,他们以59-4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火箭外线终于找到感觉,丹尼尔斯两度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0-3后,将比分追成59-62。不过火箭的攻势未能持久,沃伦连续得手,太阳再度发起攻击,本节他们拿下了30分,以70-64占据上风。

  丹尼尔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太阳也找到手感,托利弗连续两次在外线还以颜色,太阳保持优势。火箭在本节中段发力,不断篮下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丹尼尔斯中投命中后,他们以89-88超出。

  太阳关键时刻手软,而火箭则把握机会。坎南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29.7秒时,火箭以93-90领先。最后10秒,坎南四仅两中,火箭以95-92领先,留给对手2.2秒。帕帕尼科拉乌抢断得手,为火箭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丹尼尔斯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