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国青就不像有集体训练 整体打9分!满分5万

2014年10月13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亚洲足球U19青年锦标赛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青在先丢一球局面被动的情况下,第87分钟由唐诗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国青1-1打平越南,小组赛1胜2平位列第二出线。对于这场比赛,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贺炜在微博上点评球队不像经过集体训练,团队协作和整体战术打9分,满分五万。

  本场比赛,国青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被动,越南队的整体打法很奏效,国青却难找到好的进攻方式,对于这场比赛,央视名嘴贺炜点评说:“这十几个小伙子,就不像经过集体训练,所以我不认为这应该称为一支球队。个人能力且不论,团队协作和整体战术可以打9分,满分五万。”

  央视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则写道:“和日本韩国国青比赛可以找找青训的弱点,对阵越南确实没啥理由可以找的,媒体长篇累牍的赞扬起了不好的作用队员心态起了变化。对阵越南不是没有优势,相对越南人发掘自己小快灵国青不太会利用自己的优势,下半场体能身体占尽先机却无所适从不知如何进攻方法不多,青少年还是找洋帅吧。”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国青贺炜出线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