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足协官员到访中国足协 称哥联赛可引进中国球员

2014年10月14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记者王伟报道 13日,爱德华多·李将以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的身份到北京拜会中国足协高层,接下来他还计划前往韩国足协进行访问。

  其实,作为国际足联大家庭的成员之一,爱德华多·李早已认识了不少中国足球的管理者,包括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林晓华,国际足联执委张吉龙,他在中国足球圈的朋友不少。至于和中国足球之间会在哪些方面进行合作,也值得关注。“我是完完全全的中国血统,我很希望能在足球上面和中国互动,甚至可能的话也可以在一些方面帮助到中国足球。”爱德华多·李说。

  至于在哪些方面与中国足球进行互动,爱德华多·李已经有了一些计划,比如在球员交流方面,巴西世界杯上的一鸣惊人已经证明哥斯达黎加国内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由于语系的关系,有很多哥斯达黎加的球员在西甲联赛效力,比如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守门员纳瓦斯就是其中之一,新赛季他已经成为超级皇马中的一员。

  过去几年,也有不少哥斯达黎加的球员来华踢球,目前在新疆队效力的金尼,已经在中国效力多个赛季,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他依然表现抢眼,就在11日与北理工的中甲联赛中,金尼就上演了大四喜,本赛季共进16球,位居中甲射手榜第二。

  随着哥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越来越多的中国足球俱乐部定会将目标放在哥斯达黎加球员身上。这次跟随爱德华多·李一起到中国访问的还有哥斯达黎加足协的秘书长,他说:“哥斯达黎加球员很实用,而且价格又不会太高,如果将他们引进到中国联赛踢球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同时,中国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也可以到哥斯达黎加联赛锻炼,“我们的联赛有12支球队,每支球队都可以引进中国的年轻球员到那里踢球。”

文章关键词: 哥斯达黎加中国足协中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