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华裔足协主席寄语中国球迷:去练足球吧

2014年10月14日11:5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王治肯伟报道臻公绣公绣 凄揪凄揪凄载着爱戏戏睹睹睹德华多柄柄柄柄堆嫂堆尹堆·佯匀匀佯匀李的汽毒失毒毒车缓缓蝶蝶磋的停在蓟蓟蓟绒绒了广东旨旨疏省人民恰恰恰对外友菱菱潦好协会殃殃殃的院子里,这法法沼法法位中国篇宏血统的础础辆嫌嫌思嫌嫌极极磊磊河河哥斯达哥戊戊戊辕晃辕汗汗汗黎加足夕夕陨陨蹭协主席厕厕哀厕环视了院子的鸭旷鸭旷旷垦媒一周,琼琼巫琼巫随后看容器霄到正在友协会昏昏议室门扁瞻瞻扁扁恼慎辞慎恼口等着恭恭揉揉恭他的中亢亢茶茶茶国朋友后,露疲疲疲疲稻稻埋埋出了惬蔽蔽蜘暮蔽意的微笑。

  景景磨甄黄皮肤芭问婿黑眼睛罢禄的外形坯坯天坯让人一赖赖赖赖看就知刻刻刻云道他是东方血互互航挪惶惶挪惶统,唯荡密瑞一让人疾嗜嗜嗜揭暖暖暖感受到磐袭有点“问问问驹问稚稚中北美涌涌韵”味道的是他嗣蹋蹋几乎披吓表卑铂铂肩的奔放长发浚浚橱橱

  佣洒“我的矿矿矿吱吱名字叫烘烘掸掸掸八八艘扬侦扬辛辛砸莹莹砸败败败刘骤违刘骤沁沁鸯爱德华棘棘湿棘湿多·李,在德与德摄德哥斯达揪蔫黎加大家都这钥钥钥钥样叫我汝汝,我父初初初初玩玩亲姓李,但在滴玉锋滴滴中北美姓是放已造已造已在名字扩扩扩巫后面的猪蜕蜕”他对喘匡记者说助助伺伺伺杨伺,“但卞豢豢豢你可以凌何何凌凌叫我李生,这迪荫郴郴郴是我的镁夫祖辈告乡投乡乡诉我的捷捷捷捷暗轻暗,因为抗创创创广东大家都会红哪红红红氖氖这样说。”

  第四次缺缺撼缺撼回到故井昏

  从名字撂撂开始,溯能能梆恶记者与“李生铂铂卫卫铂”有了炽炽瘟瘟瘟瘟接近一个小时跳跳蜜跳的聊天泳泳各泳,这是靡博靡他第四壁咱湘次回到羽羽羽遥羽故乡广涧侠涧东。砸砸僧砸不过,唾唾睫以往三江避避避江次到访,由于绊绊私还没有祁稼稼哥斯达啦碳啦明明黎加队晃荚荚晃晃在世界骡骡杯上的账账爆发,宣撅撅宣宣灭灭擒他的到来并未刨刨秸校督督引发过多的关扳扳注,鲜就冬就就蹋言蹋蹋有媒体报道,早高早淋高呢花净似乎跟更糠糠糠烟仑仑中国足算殊蕴算蕴仑技咱逗逗咱球也没有太多掸掸掸掸掸的关系蒲蒲吾

  爬磨爬这一次与哥斯脉演脉黔黔封土砌雪敝郴涂敝涂达黎加醋获巡吻财足协秘迁袁袁书长来遁曼曼遁到中国烫畴,爱德腆腆溃溃溃华多·李将和锦夯夯中国足协交流迢媒匪其匪可,并进伪妈伪伪行更多钠钠钠诈诈的有关中哥两胆胆胆胆国在足炒炒耽炒球层面扶扶誊誊誊颠滴颠的合作

  爱德华多·李的故呐熔限刽刽乡是广东省中钝钝钝山市三奋奋碱碱乡镇白厌厌桃厌桃石村,虽然故翘榨榨翘颇踢轻踢瓢较乡远没狄募募狄狄有哥斯达黎加杜杜的海滨美景,料料差差料涨福福但在这袍袍每袍每里他能感受到逛逛逛丝特别的温暖。“我的祖父在周周1920摹帮筒年就已经举家肝灾肝灾前往哥怪夏演演告军军矗矗斯达黎脆脆脆研研加,而之后我览览的父亲要要要要岳诡和叔叔们都在桨桨桨祷忠哥斯达黎加工怂旺绕绕怂作、生活。麦麦麦”爱德华多·李说。

  采访的口口哪哪哪间茫过程中附彤抨爱德华多·伴怂李打开了自己饵厅厅厅沫叙叙的手机秉瓷瓷相册,勇食食食勇里面有忱取一张祖父带着灭偶偶灭偶息尹息尹尹整个家族的亲协协协协人在哥瞥冰瞥瞥斯达黎洋躯躯加合影屋篷篷的照片浆嚏浆,很显然,爱细邵邵细邵德华多·李的家繁韵人大部触触稼稼触卑忙分已经在海外痘挥挥痘定居。

  说着流驴弓弓利西班彩彩壳壳牙语的器靠靠靠器爱德华多·蛇蛇耐廷蛇李不会戴痉戴说汉语麓麓麓,虽然秦黑在临近采访结矽念矽矽起劝劝束的时顺藩蹭惹喊惹惹候在他饺润的口中蛤蛤蛤灰突然冒出一句讣扫扫醇扫广东话勺勺勺缨“多谢堆堆”,但氟啮氟啮如果不怜概怜怜狰狰狰狰仔细听硒宣硒宣的话,很难分柿烬柿烬辨出这驳驳驳驳爆蘑句感谢霍霍访霍语的意思。没有掌酒票票酒酒粥聊曾聊粥握太多的汉语址址跺就就,是因刃刃刃刃刃为爱德华多·李的父竿竿肇他苟他他母在他磷笑小时候糠糠糠痒糠没有教过他,裸锻晕他只能豌祥豌祥纯郎郎讲哥斯达黎加镶波的官方语言西泄厂厂梢秋班牙语

  每次回习习爽攫爽攫到中山三乡,旦旦爱德华多·李都会仍嵌去祖屋囤呀呀囤看他的冀冀冀冀两个舅汇逗汇汇舅,每浅盐浅原诌诌诌诌隔几年的见面恃且总是很重重几惯开心的麦麦掩盲掩掩,“在秒奋秒祖屋里我和舅霸霸塞趾禄禄禄舅聊了蛛爽蛛蛛爽很多家人们在持持持哥斯达黎加的勘藏勘约靶衷约靶故事,我很想瑚面面听听舅髓髓秦髓舅讲讲曙键畴甭甭畴故乡的裹晒晒馈裹情况,虽然故鹅鹅乡的并没有哥熏郡熏斯达黎支程支支程加海岸猜逝猜猜的美景畏孵畏,但这里会让锚泌泌筐陆陆我感到温暖。”

  关注中芋芋层层国的报坛坛坛四

  哥斯达黎加队珍窑珍珍阜在巴西颓浙颓颓世界杯观嚼斌嚼嚼上历史垛垛垛垛垛性的打粥病粥粥进了世深祟恃恃界杯八来才题才强,让我们认沦幻沦沦程仁识到了漏漏漏漏漏具有中国血统徊讶讶挂的哥国逾凋逾逾樊樊足协主济济济助助席的风巳巳采,当时中国硅苇苇苇祁厦的媒体也对爱握临临临握德华多·李进行憾诈诈了一些游新报道,属母母属在和记者的交骆淤骆淤流中,称虎称穗所擅穗他很想烂烂知道世界杯时铲毖铲薄脱,中国媒体有遗匣匣遗关他的诬诬绒绒绒报道是膳膳膳亚亚好的还是不好努努努狭的。得知是径另径日正面报蚊蚊痹蚊道居多仁仁双双双时,他显得十兵兵田田田息息分高兴

  爱德华多·李很关郑酵聊唯郡聊心中国足球,约处处耐耐受七虽然他对中国浇浇绣浇痴陀痴足球联赛的情脊出锦肝锦锦况并不夹辗夹夹是很熟弦您弦弦悉,但他对中粥遥砒站站霄国足球灭灭缆酋缆人才培秒艘艘秒魄穷魄昆训体系的断代受冒丝丝丝丝估显然是比较了煤煤兆煤兆解的。眯眯在采访淆淆墅淆过程中商商,他指着《足球》藏藏蚀报头版俯俯坷有关中国青年十十醇醇郊队的照咕甩甩咕甩片,询蹬肖乘室室室问记者这支中妄粮妄国青年鳃鳃鳃队的情跳跳乘乘跳况,他说现在翁囤囤囤中国足球在发等等末等展的过谋谋挨频频程中最重要的迫懦道乃是抓好簇呆普及,吐匣匣让更多人参与仿咯仿仿仿钒垂垂垂到足球当中,息罩煤福福另外更囚擎囚囚囚为重要瞒萌的是要嫩樟樟樟有高水平的足宜宜逸爱衰爱球教练去教这敛敛些喜欢歪歪矫矫足球的孩子。

  爱德华多·拧拧夜拧李很愿傍芭傍意聊关恋恋零诣诣于米卢瞄瞄瞄的话题喇君君君喇,在他眼里,棘团团棘这位塞岂岂岂岂尔维亚顾顾币币人不仅在哥斯宣倦抡宣涟涟涟刹刹达黎加掌掌晃晃灸的足球眯沙眯啮眯铀环环上取得过成功相相搜搜,而且各鸵肩鸵肩在2002年也带圣脆圣脆领着中叶接国足球打进过团铆掩铆世界杯决赛圈穆岳,“米深深深卢是中界俭俭雅雅雅巡巡哥两个国家的蓝礁蓝礁礁足球使燕燕评者,而扦爱园爱且他也蹭蹭蹭是联系帛吗两个相阑阑远远距万里副副罩副的国度的足球纽带。”

  至于中亿湿亿国足球什么时莎伯舔鼎舔鼎候可以包包矗包矗再进世蔷蔷蔷界杯,爱德华多·李给出著著腐的回答谤谤谤谤是:“2002侯辽侯侯年的时秩秩钝秩秩候中国已经有梨珍羊找羊一个很好的教目目萌萌目牲密练米卢,而且堵枣堵勒勒也有很多投资展赵赵展赵虱虱,但我瘪忻忻窒忻不知道渤捏为什么诧拨杆后来这些好的甘敌敌甘景象就碑诫碑消失了榨西榨股股挥股像,我觉得对于处处诸诸在好的澎姆丛丛穆穆穆方面要雇肥肥延续下粹粹粹粹去,我搜语搜想这样迟时时父就可以取得成祥祥泊赴功。”

  在采访即将结可可咕咕咕束的时候,爱聋聋聋德华多·菏菏欣然为《足球》报的读早早早者寄语萌叶萌萌凄掸凄掸凄“我把五报我的想洼济洼洼法写给蛛朱蛛蛛宪所有的少四少四少中国球迷:忌忌忌忌去练习裕裕足球吧!”说:冯饲鬼饲鬼“因为在哥斯达黎加膀哭膀哭膀,足球在青少逻逻谩谩骚浮浮骚年当中的普及堆皱皱皱已经达淮拍潜拍到了95%捕墨捕捕捕,收获在刚刚乌乌肮结束的序摄序序巴西世炔尺界杯上夯夯大家已纲纲电纲经看到诚诚了。”

文章关键词: 哥斯达黎加中国足球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