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惊曝购1传奇之子 冬季抢意大利两大国脚级强人

2014年10月13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转会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苏索的转会可以说已经敲定,如今加利亚尼已经把精力转移到了其他几笔球员交易中。对于AC米兰来说,一个苏索肯定远远不够,球队还需要在冬季转会期内进行更多的人员补充。

  在AC米兰的引援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阿根廷前锋乔瓦尼-巴勃罗-西蒙尼。这名只有19岁的年轻前锋现效力于阿根廷国内豪门河床的青年队,在场上司职中锋。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更为人熟知的身份——马竞教练迭戈-西蒙尼的儿子。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当年西蒙尼在球场上显赫一时,如今儿子也成长为了一颗颇具潜力的足坛新星,只不过老爸的位置是后腰,儿子踢的则是中锋。需要指出的是,当年西蒙尼曾是国际米兰阵中的一员虎将,而就在去年,西蒙尼还刚刚率领马德里竞技在欧冠淘汰赛中两回合淘汰了AC米兰,并最终闯入了决赛。

  子承父业的故事在足坛并不少见,乔瓦尼-西蒙尼则是其中发展十分不错的一个。《意大利足球》援引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虽然乔瓦尼-西蒙尼如今只有19岁,河床却已经为他开出了高达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要想在冬季得到这名潜力无限的“名门之后”,AC米兰还需要在转会费上多下点功夫。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有利的一点是:如今的乔瓦尼-西蒙尼已经取得了阿根廷和西班牙的双重国籍,AC米兰可以在他身上省下一个非欧盟的名额。

  在此之外,AC米兰将目光重点放在了边后卫的位置上。赛季开始以来,左后卫阿尔梅罗一直得不到因扎吉的重用。不难看出,哥伦比亚人并不在因扎吉的计划中,冬季转会窗口一旦开启,阿尔梅罗很可能将立即离开球队。此外,右后卫阿巴特的续约问题迟迟没有进展,能左能右的德西利奥则再一次成为了皇马的猎物,AC米兰两条边路的人员配置都如今处于极度的不确定中。

  在这种情况下,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尽快敲定一名靠谱的边后卫还是AC米兰如今的当务之急。《全市场》表示,在众多的名字中,佛罗伦萨飞翼帕斯夸尔仍然是红黑军团的首选。现年32岁的帕斯夸尔正在迎来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期,他入选了孔蒂本期的意大利国家队,并有很大机会在明天对阵马耳他的欧洲杯预选赛中首发登场。其实,早在今年夏天,帕斯夸尔的名字就三番五次的同AC米兰联系在一起,但阿尔梅罗的到来最终打消了这笔交易。如今阿尔梅罗难堪大用,AC米兰重新将目光投向了这名佛罗伦萨边卫。唯一的问题是,今年是帕斯夸尔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能等到明年夏天,AC米兰将有很大机会免费将其签下,而要想在冬季就完成交易,红黑军团势必要付出一些转会费。

  在边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同时还盯上了卡利亚里新星尼古拉-穆鲁。根据《都灵体育报》消息,这名年仅19岁的防守球员能胜任后卫线上的任何位置,并且已经成为了意大利U21国家队的一员。然而本赛季在老帅泽曼的麾下,穆鲁至今只获得了2分钟替补出场的时间,球员也希望能够换一个能让自己成长的环境。对于急需增加人员厚度的AC米兰来说,如果无法冬季买入帕斯夸尔,后防多面手穆鲁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