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英寿:希望罗马压尤文夺冠军 本田在AC米兰很棒!

2014年10月13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田英寿帅气依旧中田英寿帅气依旧

  新浪体育讯 中田英寿无疑是日本足球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球员之一,他在意甲联赛也留下了浓重的一笔,帮助罗马拿到了意甲冠军,尽管离开了赛场但是他仍旧对这片土地念念不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希望罗马能夺得意甲冠军,并且谈到了AC米兰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的复苏。

  “我知道罗马这赛季踢得非常棒,作为曾经罗马队的一员,我希望他们能够夺得联赛冠军,”中田英寿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表示,“是否看到了尤文图斯同罗马那场比赛之后的激烈争论?当然,不过这是常有的事情,没什么新鲜的。”

  上赛季加盟AC米兰之后经历了一段低迷,但是本田圭佑这个赛季强势复苏,已经成为了AC米兰的核心人物,6场比赛4球2次助攻就是最好的说明,中田英寿也是谈到了自己的同胞,“对他来说适应意甲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是那么容易,不过他已经做得非常棒了,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下去。至于长友佑都,他在意甲已经踢了这么久了,我都得把他当做是意大利人而不是日本人了。”

  中田英寿还谈到了如今征战意乙的佩鲁贾,那也是他的老东家,“我希望他们能早日重回意甲,到时候我希望他们能邀请我,我一定会去和他们一起庆祝的。”

  (啸岗)

文章关键词: 中田英寿本田圭佑AC米兰罗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