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单季16球射手冬季投强敌 南美挖人抢新席尔瓦

2014年10月14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尽管AC米兰仍然琢磨着在冬季补强锋线,但就目前的球队阵容来说,球队的前场已经足够拥挤了。托雷斯和梅内在争夺一个中锋的位置,沙拉维很少能够首发出场,而博纳文图拉则不得不回到中场的位置寻求空间。但相比于帕齐尼,他们都已经足够幸运,这名上赛季一直在同伤病缠斗的门前杀手,赛季开始至今总共只出场过38分钟。如今摆在他眼前的问题,已经不是能够获得多少出场机会,而是是否还要留在AC米兰。

  上个赛季,帕齐尼饱受伤病困扰,但再往前的一个赛季,他为AC米兰贡献了16粒进球4次助攻。按常理说,在巴洛特利离队之后,帕齐尼理应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而球员本人也是这么想的。但实际情况是,如今AC米兰的锋线球员之中,只有尼昂的出场时间比帕佐更少。帕齐尼是个足够职业的球员,也是一个十足厚道的人,他不会在媒体面前流露出他的不满,更不会因此同球队闹僵。但球队在目前表现出的态度,让球员不得不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根据《全市场》消息,帕齐尼已经在认真的考虑离开AC米兰的可能了,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将会是“蓝鹰”拉齐奥。如今拉齐奥落后AC米兰两分排名意甲第8,进球数也相当可观,按理说他们并不需要锋线的补充。但问题是,球队中锋克洛泽已经萌生了退意,尽管同球队仍有合同在身,但如今看起来他更有可能接受母队凯泽斯劳滕的邀请,在1月份选择落叶归根。这样一来,拉齐奥便需要一名新的前锋,而球风相近的帕齐尼无疑是最好的替代者。《全市场》透露,如今AC米兰和拉齐奥方面还尚未有具体的接触,但事情正在发展,一切都在朝着双方合作的方向推进。

  相比于郁郁不得志的帕齐尼,另一位“老人”德容的境地就要好了很多。如今AC米兰中场吃紧,德容在其中一直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今年夏天加利亚尼刚刚拒绝了曼联求购荷兰人的报价,而如今德容同AC米兰的续约进展顺利,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荷兰人仍然会是AC米兰中场最为倚仗的对象。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德容自己也表示:“尽管我已经要年满30岁了,但我从没想过要停下来。意大利很多球员都能踢到40岁,在AC米兰尤其如此。我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在这里长久的踢下去。”

  与此同时,AC米兰的球探一刻也没有停下挖掘天才的脚步。南美一直以来都是出产球星的头号宝矿,对于AC来说尤其如此。最近AC米兰的南美球探马伊奥利诺为球队发现了不少好苗子,其中包括圣洛伦佐的23岁中卫卡内曼和19岁的比拉尔巴,他们都是被当做“新蒂亚戈-席尔瓦”来考察的。除此之外,还有27岁的科林蒂安球员卡洛斯-席尔瓦以及19岁的弗鲁米嫩塞中场马尔隆。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