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网评国足2-1巴拉圭;为备战亚洲杯提振士气

2014年10月15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足联官网关注国足2-1巴拉圭亚足联官网关注国足2-1巴拉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亚足联官网对昨天在热身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巴拉圭的中国男足做了点评,对国足的这场胜利表达了祝贺,并称赞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场提振士气的比赛,这对备战明年一月的亚洲杯是很有帮助的。

  以下为文章全文:

  中国队目前正在备战明年一月的亚洲杯的比赛,而这场2-1战胜巴拉圭的热身赛让他们提振了球队士气。

  中国队在上周五刚刚以3-0的比分击败了泰国队,携这场胜利的余威,他们迎来了巴拉圭队的挑战。在开场仅仅9分钟时,中国队便由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的队长,亚洲足球先生郑智命中一粒点球为球队取得领先。

  随后在第18分钟,中国队再次取得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武磊的这粒进球让主帅佩兰在教练席的位子上做的更稳了。

  尽管在下半场巴拉圭队扳回了一球,但中国队仍然拿到了这场鼓舞人心的胜利。

  作为2004年亚洲杯的亚军,中国队将在明年的亚洲杯小组赛的C组中于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队交手。这场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很好的提振了中国队的士气。

  (小兰)

 

文章关键词: 国足巴拉圭亚洲杯亚足联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